格力“世巡赛·环广西”有四种“领骑衫”,晶弘冰箱呢?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当“速度与激情”遇上“甲天下的山水”,秀丽风景间一触即发的紧张赛事必将引发对于荣誉的争夺,而目前正在广西环六城开赛的格力“世巡赛•环广西”通过设置四色“领骑衫”的形式,给予具有不同特质选手嘉奖。脑洞大开的小编不禁好奇:如果赞助商格力电器带来的晶弘魔法冰箱参与环广西世巡赛的角逐,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呢?

冠军必备 细胞级养鲜

不同种类的荣誉各有千秋,但是最让人垂涎三尺的当然非红衫莫属,而只有综合素质优异的车手才能在总成绩排行榜上独占鳌头,获得总冠军的至高荣誉。

这项规则放在食品界也同样适用。出于人们对于食物的保鲜需求,冰箱应运而生,所以冰箱性能优劣的总体评判标准当然是能不能保持一如当初的营养和口感啦!

要说保鲜,晶弘魔法冰箱可不在话下。它搭载的“-5℃瞬冻”黑科技,使食物细胞间的水分子形成圆润的冰晶粒子,柔软地包裹细胞,而不会像普通冷冻刺穿细胞膜,导致肉类营养流失,口感大不如前。

经过晶弘魔法冰箱保鲜的肉类化冻后无多余的血水,也证明了肉类细胞没有在冷冻过程中受到损伤,瞬冻技术真正达到了“细胞级养鲜”的效果。

C:\Users\300093\Desktop\BCD-339WPQG 荣耀咖正面打开有物 副本.png

(图为格力晶弘魔法冰箱BCD-339WPQG 荣耀咖)

爬坡耐力考验 晶弘冰箱持久保鲜

陡峭的斜坡是自行车比赛中的毋庸置疑的难点,也是精彩看点之一。想要一举夺下“爬坡王”的圆点衫,光有技巧可不够,还得依靠在平地上的力量积蓄,才能攻克这道费力的难关。

车手若不能持续性发力,不仅会无缘圆点衫,甚至可能在爬坡过程中被赶超。而食材若是不能长久保鲜,也会让美食爱好者大失所望。

晶弘魔法冰箱采用八爪鱼精控风道,内部均匀分布35个出风口,能够精确控制风量,使Cool鲜室每个角落都有相同的温度。有了这项特技,肉类可以保持持续新鲜长达15天之久。

C:\Users\300093\Desktop\图片1.png

(图为格力晶弘魔法冰箱八爪鱼精控风道保鲜技术)

冲刺终点 “一刀切”+快速冷冻

小编得知,今年环广西世巡赛赛段总长度为973公里,是对自行车手体力莫大的考验,当耐力已经几近消耗殆尽,车手能否在最后的赛程获得“加速度”,拼尽全力冲到终点是“冲刺王”蓝衫荣誉的考量标准。

等等,说到拼尽全力,就是使出洪荒之力也没法切开冰箱里冷冻的肉类啊!忍着一个多小时的饥饿看着冻得硬邦邦的肉类干瞪眼是家常便饭。

如何能迅速切开冷冻肉类呢?这就又到了晶弘魔法冰箱擅长的领域了。瞬冻技术能够保证食材不冻结、不结霜,在长期保持过冷却状态的水分子包裹下呈现相对柔软的形态,所以刚从冰箱中取出的肉类也可以轻而易举一刀切开。

加快了做饭的速度还不是全部,实力王者还得加快冷冻的速度,这冰箱界的“冲刺王”才当之无愧。试验证明,在晶弘魔法冰箱里,一杯水只需15秒就可完成瞬冻,各种蔬菜肉类均可以快速制冷保鲜。

铝合金背板的设计无疑是晶弘魔法冰箱的强大“助攻”,有了它的加持,冰箱蓄冷高效,食材降温迅速。

C:\Users\300093\Desktop\3033479245_M.jpg

(图为使用晶弘魔法冰箱后的肉类)

青年最佳 离子净味更健康

青年自行车手处在职业的上升期和体能的绝佳状态,是“活力”、“健康”的代名词,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给人无限的憧憬。为了表示对其进步的肯定,大赛也设置了“青年最佳”白色领骑衫荣誉。

在比赛中,车手光有健康的资本还不够,摄入食材的健康也不可忽视。但是冰箱里形成的密闭环境给了细菌滋生的土壤,各种食材的混杂放置更是雪上加霜。

别担心,晶弘魔法冰箱采用光触媒抗菌净味技术和离子长效净味技术为食物的卫生和安全保驾护航。光触媒抗菌净味技术通过蓝色LED灯激活光触媒过滤网,能有效去除异味及减少杂菌,保持空间内持久清洁。离子长效净味技术可以有效祛除99%的冰箱杂菌异味,保持箱内清新。双剑合璧,健康品质生活随心享。

看来晶弘魔法冰箱想穿哪种领骑衫都妥妥的,既然是人气和实力的综合较量,晶弘魔法冰箱自然名列前茅,这不,车手们正在比赛现场为晶弘魔法冰箱花样打call呢~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