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互联网直卖空调助力第36次南极科考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10月22日,雪龙号于上海出发,首先前往中山站开展作业,随后继续开展罗斯海和阿蒙森海工程和科考作业,后程回到戴维斯海、普里兹湾、中山站作业后回国,预计2020年4月中旬返回上海港。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我国第36次南极考察队考察实施两船四站考察任务,我国首艘自主建造的极地科学考察破冰船——“雪龙2”号首航南极,将与“雪龙”号一起“双龙探极”,备受全民关注。奥克斯空调作为雪龙号的常驻“成员“,再次跟随中国南北极考察队远征南极。连续6年为南北极考察队护航的奥克斯空调,通过持续的产品力、品质力等多维度提升,俨然成为了极地品质名副其实的代言人。

C:\Users\chenboer\Desktop\10月\第36次南极科考\修片\修片\微信图片_20191022104304.jpg

(奥克斯助力第36次南极科考)

连续6年接受极地考验,极地品质获认可

近几年我国极地科考实现了常态化,例如,为了让常年处于暴风雪中心的泰山站在无人状态下也能够全天候稳定“工作”,做好科考观测和收集信息等工作,东南大学的3名科学家们带着最新一代的“无人值守能源系统”,随同第36次南极科考队登上“雪龙号”出征。他们即将为泰山站安装堪称巨无霸充电宝”的“中国芯”,而这将显著提升我国在极地科学研究中的水平,为我国进一步认识、保护和利用极地提供关键手段和支撑。

雪龙号在前往南极途中要跨越高温赤道、能让船体晃动达到40°摆幅的西风带,以及危机重重的冰山带等多重极端恶劣环境,因而对于雪龙号来说,船上的所有装备都需要更高的适应力要求,为了给雪龙号内紧密仪器和考察队员提供适宜的环境,船内空调不仅要在炎热和极寒温度下具备可靠的制冷制热能力,更需要对抗极端的运行环境,同时在雪龙号所能装载的燃料有限的情况下,空调要保证在长达数月的航行过程中正常零故障运行,这对于空调的品质都有着异常严格的品质要求。

(船员在雪龙号上挥手告别家人)

奥克斯空调作为空调行业制造的代表,与中国南北极考察队连续6年同行,凭借过硬品质实现6年零故障,获得了中国南北极考察队的一致认可。奥克斯相关负责人介绍,奥克斯的极地品质是基于每台奥克斯空调在出厂前都要经过最严格的测试,对于在南北极科考工作中没有售后的情况下,奥克斯空调的可靠品质正是科考工作的核心需求。

坚守品质基石,传递中国制造实力

近3年,奥克斯空调在品质、创新、效率上累计投入超30亿元;推出二级供应链管理、引进全球领先检测设备、吸纳超50%的硕博人才组成创新研究团队,从源头处把控产品品质,今年3月,奥克斯在日本神户的研发中心正式挂牌成立,8月奥克斯泰国制造基地结顶,基于奥克斯对于自身产品品质的信心,奥克斯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向消费者承诺一级能效产品“使用60天无理由退货”的企业,推动行业进入“品质革命3.0 ”时代,并迅速获得消费者的认同。

此外,随着奥克斯“厂家直供到终端,没有层层代理加价”的互联网直卖模式创新,在行业内通过创新渠道变革,打破传统销售渠道的束缚,将互联网时代的智能制造、智慧零售、智能产品与智能服务进行全面打通,实现全渠道优化,消除传统空调行业层层环节加价的传统,将线上线下同价的产品直接让利到消费者,让消费者感受到传统家电企业的互联网基因活力。

此次连续6年助力雪龙号,可以看到奥克斯空调已是不容小觑,奥克斯空调始终坚持“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的企业发展理念,通过多维度的品质理念传递,让奥克斯品质经受住极地考验,更让消费者感受到品质战略升级传递出的中国制造的技术创新能力,再次彰显出中国品质的硬核实力。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