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品质和智慧,万宝亮相2019广东国际家电博览会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李曾婷,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10月2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以“智享融合,智造未来”为主题的2019广东国际家电博览会在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作为拥有41年历史的中国老牌家电企业——万宝,在此次展会上,携多款“匠心”产品亮相,为现场观众展现了一场创新盛宴。现场,万宝除了带来了冰箱、洗衣机、除湿机、电风扇、热水器以及厨卫产品,还展出了智慧商屏。
广州万宝是中国最早生产家用冰箱的企业之一。4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万宝冰箱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紧随时代脉搏,不断升级发展战略。此次,万宝携多款冰箱亮相展会,成为现场“吸睛”利器。据万宝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万宝展出的臻-Life系列冰箱,具有智慧摆风技术,可以实现均匀制冷;采用智能变频压缩机,产品更加智能、节能;纤薄的嵌入式机身,使得产品设计感十足。
同时,万宝集团旗下品牌威格玛洗衣机也亮相此次展会。“静享·净世界”的品牌 Slogan,将威格玛洗衣机的优秀性能充分展现。据了解,威格玛智能烘洗一体洗衣机,集健康、智能、贴心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还在产品外观上进行了升级,产品功能也实现迭代创新。
此外,厨电产品也是万宝此次重点展示的产品。除了吸油烟机和燃气灶等,万宝还展出了多功能智能电饭煲、多功能智能电压力锅和智能电磁炉,享受多功能智能烹饪方式,真正实现舌尖美食,一步到位,使厨房生活更有乐趣。
在万宝展台的正中间,悬挂了一排智慧商屏,颇引人注目。据了解,万宝展出的智慧商屏,具有无限云同屏、多屏云互动、变幻云界面等功能,可以满足众多会议需求,营造高效、智能、轻松的会议环境。
改革开放40年,也是中国家电产业成长的40年。经过40年的发展,中国家电产业的生产能力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在这40年间,万宝既是参与者,也是见证者。一直坚持用“匠心”打造高品质产品的万宝,始终关注用户需求,为用户打造更加具有“品质”与“智慧”的“匠心之作”。

(0)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李曾婷,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