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发布 松下名列外企第三,日企第一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11月17日,以“致敬70年,责任新起点”为主题的《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9)》(以下简称“蓝皮书”)发布会在京召开,来自国务院国资委、国务院扶贫办、优秀企业代表、主流媒体等共3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9)》发布

中国社科院发布的蓝皮书作为国内最早、最权威的社会责任研究报告,每年从市场责任、社会责任、环境责任、责任管理等方面对企业社会责任管理现状和信息披露水平进行多维度的综合评价,并评选出中国企业300强、国企100强、民企100强、外企100强。本年度,松下电器以社会责任发展指数84.4分的成绩,位列中国企业300强指数排名第18名、外资企业100强指数排名第3名,日资企业指数排名第1名的评价。这是对于松下电器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推进责任品牌建设的认可与肯定。

松下电器荣获中国企业300强第十八名、外企十强

松下电器名列外资企业第三位

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总裁 CEO 本间哲朗在会议致辞中表示:松下在中国的41年,持续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也收获了事业的快速成长。今后,松下将从“心”出发,聚焦生活为人们提供创新、优质的“整体解决方案”,并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用行动回馈中国社会,为人们的幸福生活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总裁 CEO 本间哲朗 现场致辞

未来,松下将继续秉承创业者松下幸之助所提出的“企业是社会的公器”的经营理念,携手各界伙伴共创,以更加负责任的有力行动,智造更多富有创造力的居住、生活空间,打造跨行业跨领域的解决方案,以事业贡献社区建设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不断丰富和更新人们的生活,并围绕文体教育和社区参与,携手学校、公益组织、社区等合作伙伴,积极开展社会公益实践活动,以成为中国社会喜爱和信赖的企业,不断付诸行动。

聚焦“健康养老”展开产品创新

将非遗产品与松下产品技术相结合,使传统手工艺焕发新生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