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青少年足球产业推力奖 格力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11月16日,2019CIYF国际青少年足球嘉年华暨第二届青少年足球运动奖颁奖典礼在厦门举行。格力电器凭借在少年足球事业发展领域做出的贡献荣获“青少年足球产业推力奖”。

微信图片_20191116201141.jpg

2019CIYF国际青少年足球嘉年华由中青马(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国际足球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本届嘉年华以“赋能更新,产量升级”为主题,旨在发现足球行业先进力量,榜样品牌,推动产业间互动交流。

助推足球人才培养 格力履行企业责任

事实上,这不是格力电器第一次与足球事业产生联系。早在2017年,格力电器便冠名赞助由中国足球协会、万达集团联合主办的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如今,这项赛事已连续举办三年,成为备受关注的国际顶级足球赛事。今年7月,格力电器还与广州仕伯特在珠海签订合作协议,成功冠名赞助“幼超杯”足球嘉年华活动,为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搭建了专业的竞赛平台。

万丈高楼平地起,足球人才的储备自然也要从娃娃抓起。在今年的格力·幼超杯全国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中,来自全国32家幼儿园的4-6岁儿童开展了激烈的角逐,赛事的开展不仅为小运动员们打造了展示足球天赋的平台,也为青少年足球运动在中国的推广增添了助力。

普及幼儿足球,培养足球人才,帮助孩子在德智体全方位发展是格力投身“幼超杯”、“CIPY国际青少年足球嘉年华”等相关活动的初衷。格力电器总裁助力王凯表示,格力电器希望能通过此举来培养青少年参与足球的热情,让青少年了解足球、热爱足球,从而争取为国家的足球事业输送可靠的新人才。

响应体育强国号召 格力践行企业精神

前不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以下简称《纲要》),进一步明确体育强国建设的目标、任务及措施。在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背景下,《纲要》的提出为全社会发展体育产业指明了方向。

格力电器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作为中国制造业的行业领先者,格力不仅在技术产品上引领着行业的发展与进步,还一直关注着国家体育事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响应体育强国的号召。从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到格力·幼超杯青少年足球赛,再到格力·环广西世界自行车公路巡回赛,格力电器对体育赛事的支持涵盖从足球到自行车运动等多个方面,彰显了大企风范和名企担当。

值得一提的是,格力不仅为这些赛事提供赞助支持,同时也将自主研发的精品带到赛事中为运动员提供足够的便利。前国脚、足球名宿李铁曾在参观格力电器时表示:“格力晶弘冰箱的瞬冻技术非常神奇,我们运动员平时训练所用的水都储存在从国外购买的保温箱里。如果将这种精确的控温技术用在保温箱上是非常有意义的。”

据介绍,格力晶弘冰箱的-5℃瞬冻技术可以为运动员提供即时冷冻保鲜技术,从而保证新鲜食材的供应。可以说,格力在推动建设“健康中国”事业落地、支持体育事业发展的同时,也使得其自主创新战略驱动战略下研发的产品被认可。

董明珠曾强调:“企业的使命,就是与国家共荣。”而全民身体健康是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体育强国建设需要社会各界人士的合力实现,企业作为推动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应该明确企业自身的社会责任。格力电器此次荣获青少年足球产业推力奖,无疑打造了企业敢于担当的最佳范本。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