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人每日一问:今天可以不去澡堂子吗?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南方人,来东北工作的这几年,阻碍我挺过北方冬天的,不是冷,而是东北赫赫有名的——澡!堂!子!

为什么呢?作为习惯在单人间洗澡的孩子,每次跟一群陌生人“坦诚”地“共处一室”达半个小时之久,不时还要接受旁边人“热情”的目光问候和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示意,实在是太煎熬了。至于水温能蒸螃蟹的大池子,和不管顾客再龇牙咧嘴也要努力工作的搓澡大爷的威力,我至今还没有胆量尝试。

为什么不在家洗澡呢?还不是因为东北冬天太冷了,冻坏一个热水器简直是小case。眼看着就立冬了,热水器又要被冻坏了,我又要奔赴澡堂洗澡了……就在我心如死灰准备接受这个事实的时候,突然想到了我发小——一个专门写家电产品技术分析贴的博主,坐拥小几万粉丝。身边有这么一个资源大佬,当然要取取经。我立马拨了一个电话过去,简单寒暄之后直奔主题:

“我们家热水器冬天总是罢工,该怎么办呀?”

“怎么会罢工呢?”

“冬天东北太冷了,给热水器都冻坏了。我换过几个了,都是这个问题。我想到你特别了解家电,所以想着让你给我推荐一个。”

“你这个情况,我推荐你用格力全能王·舒铂空气能热水器。”

1.JPG

我仿佛按到了发小的开关,打开了他的“机关枪”式安利模式:“全能王·舒铂用的是格力国际领先的双级增焓变频压缩机技术,解决的就是你说的低温罢工问题。全能王·舒铂可以智能判断环境温度和运行条件,在低温环境下自动补气增焓,提高制热能力,适应不同环境下的用水需求。所以-25℃至45℃的温域内,全能王·舒铂都可以强劲制热,让你享用高达60℃的热水。而且舒铂要比普通热水器压缩机寿命更长、使用时间更持久。”

2.JPG

我突然有点心动,但还是问出了我最关心的问题:“费电吗?”

安利起家电产品,发小简直如数家珍:“空气能热水器原本就是利用空气中的热量来加热冷水,所以只需要小部分电能用来驱动压缩机就可以了。而且全能王·舒铂的双级增焓变频压缩机还有一个优势性能,就是可以在智能判断环境温度和运行环境后,将机组调节至最佳能效比。这个热水器能效比可达5.4,妥妥达到国家一级能效。”

“这么厉害啊!”我的心动指数+1。

“这还没完。舒铂有三种制热模式:标准模式、节能模式和快速模式。标准模式就是正常的加热到指定温度后停止;节能模式是热水器根据环境温度和水箱水温,智能调节机组处于高效节能的运行状态。如果你着急用水,还可以打开快速模式快速制热。不管你的需求是什么,用就是了!”

“安全性能怎么样呀?我特别怕热水器漏电……”

“这个你不用担心。舒铂有漏电开关保护设计、进出水安心防电墙保护设计和内外胆绝缘设计,多重保护功能消灭安全隐患。”

就在我被发小扎实地展开“安利”之时,我的眼前仿佛亮起了一束光——那是我独享沐浴时光的希望之光啊!

“太好了!我准备买了!感谢!”挂了电话我立即将格力全能王·舒铂列入购买计划。这次,我终于可以舒心挺过北方冬天了!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