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冰箱找牙膏,还找杜蕾斯,罗永浩在秀什么?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罗永浩创业失败之后,太忙了。

11月3日,锤子科技CEO罗永浩用锤子便签编辑发送了一篇名为《一个“老赖”CEO的自白》的文章受到各路网友与媒体的高度关注。文章中罗永浩除对债权方、投资人,以及关心锤子科技命运的各界人士表示歉意以外,首次对自己成为“老赖”这件事进行了剖析。

文章中,罗永浩回顾了自己一路走来各家债方的债务追讨以及为了还债工作质押股权和变更法人的行为,说出了自己的苦衷。他解释说:“不能坐飞机和高铁会严重影响商务工作效率,并不是为了‘赖掉’公司债务。”在澄清自己坚持没有申请破产清算的原因后,其表示,之后将更加努力以“卖艺”的方式把债务还完,并对锤子科技会继续下去表示确定。

11月20日,罗永浩在其微博平台发布的“求介绍”消息再次引发关注,他在微博中表示,希望能认识牙刷品牌飞利浦,欧乐B,高露洁。狮王,舒克以及黑人牙膏的中国区管理层,并主动留下邮箱。

2857db05b4c72826c45bc8eaeadd0ff

仔细一看发现,原来早在11月15号,罗永浩就已经开始向微博发起“求助”,涉猎领域之广,让人瞠目结舌。从各国瑜伽垫品牌,到海尔、美的、松下、三星、博世、西门子冰箱,包括膳魔师、虎牌、象印、乐扣的旅行杯以及TOTO、科勒等国内知名的卫浴品牌都无一例外被命中。

这又是一波什么操作?网友炸了锅,纷纷参与其中,献言献策。

先有“要搞大事了”“西门子快跑”“冰箱行业瑟瑟发抖”的惶恐,后是“电动牙刷要凉”“卫浴行业寒冬来临”的调侃。虽然评论众说纷纭,但是不论求助的结果如何,六天连发五条微博也足以见得老罗此次“卖艺”的决心。

未来,想必不论是家电、美健个护还是其他行业,有了“老赖”的加入都或将再次掀起轩然大波,至于在这一举动背后,罗永浩究竟打的什么算盘,我们拭目以待。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