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善品最新机型TM6亮相2019进博会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陈莉,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德国百年家电企业福维克Vorwerk旗下品牌Thermomix美善品,于2019年11月5~10日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科技生活展区亮相,并隆重推出最新多功能料理机TM6。

TM6多功能料理机首次亮相
TM6之前的产品型号为TM5,应该说在中国市场上创造了一个奇迹,那就是上市五年多以来,一直保持着每年两到三倍的增长。即便TM6上市,美善品也并没有停止TM5的销售。“我们并没有因为TM6的上市就会弱化TM5。相反,对于一些用户来说,可能TM5更合适。而且,TM6的预售价,跟TM5的价格相同。”美善品有关人员对《电器》记者介绍说。
与TM5相比,TM6在TM5的基础上增加了慢炖、高温、sous-vide慢煮、发酵四大新功能,最高烹饪温度可达160℃,提高了称重和控温的精确度,并搭载了更大的全彩触摸屏及内置Cookidoo电子食谱平台,让消费者轻松连接全球海量食谱,在家就可体验百变料理。
另外,TM6的超大触摸屏让消费者可以方便地浏览及操作美善品Cookidoo电子食谱平台,平台包含来自美善品专业食谱团队研发的全球共5万多道食谱。消费者只需将TM6连接到无线网络,在机身触摸屏上指尖轻触,即可获取不断更新的海量食谱资源,并通过美善品的引导式烹饪,轻松在家享受各国美食。
此外,内置Cookidoo电子食谱平台的TM6多功能料理机也凭借着良好的操作体验和设计理念赢得了2019年德国UX设计奖(UX Design Awards)的认可。这一新品还获得了2019德国红点奖界面设计奖(Reddot Award 2019 Winner Interface Design),2019德国 Plus X Award最佳产品奖(Bestes Produkt Des Jahres 2019)等多项大奖。值得一提的是,美善品在近期也获得了新经济专业研究机构艾瑞咨询的认可,在相关行业报告中作为广受消费者欢迎的厨电品牌,被多次提及和分析。

以科技赋能未来烹饪生活
在展会现场,福维克集团搭建了极具家居感的展厅,以沉浸式体验塑造未来家居生活的魅力。美善品料理机连同福维克集团旗下品牌Kobold可宝和Temial知淳一同展出,展现源自德国的“智能生活”。
福维克集团美善品事业部亚太区业务发展总监Fredrik Lundqvist也亲临展会现场,分享他对厨房家电行业市场的观点和未来展望。他说:“随着人们对健康和生活品质越来越重视,厨房家电产品的种类也越来越多。快捷、数字化、健康、多功能复合型产品依旧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希望能走进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家庭,给大家更多好的产品,提升大家的烹饪体验。”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旨在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第二届进博会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成为共赢发展的新平台。如今,中国消费市场蓬勃发展,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进口市场和消费市场,引起世界的瞩目。此次福维克集团以“科技赋能未来之家”为主题,并携美善品新机型TM6首次亮相进博会,既表达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同时也希望借进博会的平台展现品牌对未来家居生活的畅想,让更多的消费者和媒体有更深入的体验和了解,让美善品走进更多家庭。

(0)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陈莉,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