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高端,飞利浦电视携手宝华韦健推出“奢侈级”电视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于璇,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面对表现惨淡的中国市场,彩电企业开始寻找差异化的“破局”之道,高端市场成为各大品牌兵家的必争之地。2019年11月6日,飞利浦电视举办“与伟大者同行”新品媒体品鉴会,携手英国奢侈品级音响品牌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简称B&W)联名推出“奢侈级”电视——欧风旗舰新品OLED934/T3。
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彩电市场均价为2700元,环比第二季度的2900元继续下降,与去年同期的3100元相比,下降超过一成。其中,线上市场彩电均价在第三季度更是已经下探到2000元以下。
在电视机卖出“白菜价”的市场环境下,飞利浦此次联手B&W推出售价为29999元的欧风旗舰新品,无疑是希望从低价同质的中低端市场中抽身出来,通过战略布局在高端市场占据更多的份额。飞利浦电视及影音中国区市场总监赵尊岩表示:“飞利浦全面升级布局‘欧风’战略,以差异化定位和产品升级回应市场需求,将飞利浦电视独特的欧风优势结合行业先进技术,剑指高端市场,致力于创造更好的影音娱乐体验。”
“奢侈级”电视,是飞利浦电视给欧风旗舰新品OLED934/T3的定位。飞利浦电视希望通过与B&W合作打造的欧风系列旗舰产品,推动彩电市场进入“奢侈品时代”。《电器》记者在京东平台搜索后发现,29999元的市场售价,的确高于绝大多数品牌65英寸OLED电视的售价。
除了OLED、65英寸、超薄机身、超窄边框、人工智能这些高端机型的必备元素外,B&W的助力,让欧风旗舰新品OLED934/T3的“奢侈”有了加分项。这款产品采用分体式设计,设计简约,并斩获了德国红点奖、iF设计奖两项大奖。电视屏和音响独立,让飞利浦先进的视觉技术与B&W前沿的声音科技在OLED934/T3电视上充分融合,保障了优质的音画体验。据介绍,这款产品采用的OLED背光技术融合了飞利浦创新技术P5画质增强引擎,搭载了B&W旗下800钻石系列扬声器等多种尖端技术,将听觉享受推向“奢侈品级”的高度。
同时,飞利浦电视欧风系列尚未在中国市场上市的OLED984/T3电视提前亮相。OLED984/T3电视同样是飞利浦电视与B&W理念与技术结合的成果。与OLED934/T3相比,OLED984/T3的定位更高,搭载75英寸的OLED大屏、8K清晰度以及独立的高音单元。据透露,该产品有望于2020年春节之前在中国市场上市。

(0)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于璇,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