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发新年全员信,谈小米2020年开年三件事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1月2日,是2020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小米集团董事长、CEO雷军发布了一封“2020新年全员信”。这封信,不仅总结了已经过去的2019年,还道出了2020年小米的开年三件事。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1116038274/641

第一件事是“5G+AI+IoT下一代超级互联网”战略投入升级。“2020年是小米5G业务的冲锋年,是小米推动‘手机+AIoT’双引擎的关键年。”雷军表示,在“5G+AIoT”战场上,未来5年小米将至少投入500亿元,要把AIoT、智能生活的持续优势转化为智能全场景的绝对胜势,彻底确立智能时代的王者地位。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1116038276/641

第二件事是宣布常程加盟小米。小米组织部1月2日也发布了2020年的1号文件,公布对常程的正式任命。该文件显示,为全面推进5G时代手机业务发展,经管理层讨论、CEO批准,任命常程为小米集团副总裁,负责手机产品规划等工作,向集团副董事长、手机部总裁林斌汇报。常程刚从联想离职,职务为联想集团副总裁。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1116038277/641

第三件事则与小米电视有关。小米为小米电视团队举办庆功仪式,并宣布“小米成为中国电视史上首个在中国年出货量突破1000万台的电视品牌”。能够在2019年低迷的彩电市场上取得佳绩,2020年,已经布局高端市场的小米电视的表现值得期待。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