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团方洪波发表题为“我们,走远路”的演讲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0年1月15日,在题为“走远路,万丈光芒”的美的集团2020经营管理年会上,美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进行了主题为“我们,走远路”的演讲。

演讲过程中,方洪波对过去几年美的的成长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要走出一条怎样的新道路、怎么走等问题进行了思考分享,也清晰地为美的的未来指出了方向。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1215286865/641

他表示,美的未来的内生新力量有三个核心要素。第一,掌握科技驱动的能力,以科技创造价值。第二,驱动世界运转、经济增长的唯一要素是创新,也就是敢于突破自己,创造新的可能性。第三,把人力资本放在美的的第一位,要创造更好的机制环境,进一步改善员工关怀,营造开放多元的文化。能吸引全世界最优秀的人才,美的才有未来。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1215286866/641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