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捐赠空气消毒净化设备、电暖器配备疫情一线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这些空气消毒净化器、电暖器正是眼下急需的,感谢你们。”1月31日上午11时,由安徽格力捐赠的20台格力空气消毒净化器和30台格力TOSOT电暖器被送到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将为助力医护人员全力阻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131144847

1月31日上午,安徽格力工作人员临时接到任务,前往仓库,将一批捐赠物资出库装车,直接运往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没有捐赠仪式,这批物资被接收后迅速被分发到了医院各重点区域。据了解,此次捐赠物资总价值331950元。其中20台格力空气消毒净化器均为医用级杀毒除菌净化技术,杀菌率高达99.9%。

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医务处处长方诗元介绍,疫情当前,医院人员流动量大,病人、医务工作者集中,容易出现交叉感染。因此,医疗场所的环境需要进行定期的消毒杀菌。这批格力空气消毒净化器将马上安装在院区的必要场所。另外,经呼吸道飞沫传播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主要的传播途径,密闭的环境对传染源控制是不利的,目前医院按照要求开窗通风,环境温度就难以保证,30台电暖器也将马上配备到抗击疫情一线。

微信图片_20200131144859

“安徽格力捐赠的这批物资可以说是‘及时雨’,非常‘给力’,也在这个时刻,让前线的医护人员感受到了温暖和爱心。”方诗元表示,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作为安徽省省级定点收治医疗机构,全体医务人员都冲锋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爱心物资的到来,让我们感到不是只有医务人员在战斗,全社会、包括有良知的企业都在我们背后,给我们支持。我们也将把这份爱心传递给一线医务人员,让他们坚定信心,全力投入到抗击病毒、抢救生命的工作中去。”

微信图片_20200131144903

疫情当前,连日来,安徽格力通过捐赠物资、为医疗防疫机构提供高效服务等方式,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据了解,近期,安徽格力先后在第一时间为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蒙城县中医院、宣城疫情监测站、池州贵池区牛头山镇显化村新冠肺炎临时检测点、黄山市人民医院、枞阳县养老中心隔离病区、宿松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隔离区、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等机构提供高效的空调、热水器等安装服务,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做好服务保障。1月23日、1月30日,安徽格力分两批为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抢装空调,并捐赠了一批电暖器。1月30日下午,安徽格力又紧急调送一批空气消毒净化器和电暖器,捐赠给安徽芜湖弋矶山医院,为一线医护工作者和病人营造安全的医疗环境。

“一线有需求,格力必响应。”安徽格力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人人有责。“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格力在向他们表达敬意的同时,也在通过自己的方式努力。”他表示,安徽格力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继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奉献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