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火神山” 打造“真新风”,走出疫情阴影你还需要这个健康帮手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冠肺炎的疫情依然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近日,武汉火神山医院正式投入使用,医疗救援压力虽有所缓解,但医院日常运转和空气环境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所幸,在疫情爆发之初,格力电器就向还在施工的火神山医院捐赠了新风空调、空气净化器、电暖器等大量物资,从源头开始,保障医护人员和隔离病人的呼吸健康。其中,“双向换气打造真新风”的格力新风空调更是打造鲜氧呼吸环境的最佳帮手。

(图为格力电器向武汉火神山医院捐赠新风空调等物资)

目前正是气候寒冷的冬季,空调是保障医院室内温度的重要设备。但长期关闭门窗使用空调时,封闭空间会阻碍室内空气流动,这对处在疫情阴影中的医院来说更是个大问题。开窗太寒冷,关窗不健康,如何才能兼顾室内空气的温度和质量呢?火神山医院使用的格力新风空调就能做到。

格力新风空调搭载双向流新风换气系统,模拟人体呼吸,能够将室内含有挥发性气体、异味和高浓度二氧化碳的空气“呼出”室外,并通过内置HEPA滤网多重过滤室外污染物,“吸入”洁净、清新的空气。在一“呼”一“吸”之间,格力新风空调实现了室内空气换新,打造出纯净新鲜的呼吸环境,助力营造安全健康的医疗空间,减小疫情防治的难度和压力。

抗击新冠肺炎,医护人员奋战在救援一线,爱心企业捐款捐物,我们普通人能做的最大贡献就是乖巧地待在家里,守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尤其是呼吸健康。

“少出门,不集聚”,这只是守护健康的第一步。“蜗居”在有限的室内空间里,空气不流动、空气质量不高的问题会更加突出。因此,不仅是医院,我们在家也要做到“勤通风”,用“保暖、换气二合一”的新风空调守护家中的空气质量。

事实上,格力新风空调不仅有双向流新风换气系统保障室内空气的新鲜、健康,还搭载了高效全热交换技术来稳定室内温度。在新风空调排风换气的过程中,室内外空气会经过独立风道进入全热交换模块,在空气混合之前就完成热量交换,让室外新风接近室内环境温度,从而保持室内温度的稳定,并避免温度波动导致的多余能耗,让居家生活舒适又节能。

呵护呼吸健康,格力新风空调可谓无微不至。我们都知道,灰尘和异物特别容易跑进空调蒸发器,在里面悄悄积聚,并滋生细菌。这些细菌跟着空调吹出的风进入家里,也是危害健康的“大魔头”。格力新风空调搭载了蒸发器自洁技术,通过凝露、结霜、化霜、干燥等多重净化,保持空调蒸发器的干净,也让室内空气更加洁净,让家居生活更加健康。

抗击新冠肺炎,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用爱温暖他人,用心守护家人。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和同胞一直在奉献,我们也要行动起来,相信科技的力量,呼吸健康的新风,迎接充满希望的春天。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