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宅家必备!两周不出门还能吃到新鲜牛排!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所以暂时将你眼睛闭了起来,可以慢慢滑入我的心怀……”我哼着歌,依依不舍地关闭平板电脑。今天是小区封闭式管理的第12天,看完热播剧的我百无聊赖地在客厅里踱着步,男主角可以去到11年后去找女主,我却连楼下都去不了。

当我去储物柜里翻找泡面想打发今天的晚餐时,突然想起了电视剧里女主在烤肉店后厨煎牛排的情景,“诶?等等,是不是冰箱里还有一份牛排?”大约两周前我和小王一起去超市采购食材,回来塞满了冰箱,但是打开冰箱才发现,过了这么多天菜早就不新鲜了,大大降低了我的烹饪兴致。

但天天吃泡面也不是个办法,点外卖的话我还得浪费一个口罩去小区门口拿,于是我迫于无奈再次打开冰箱,把放了两周的牛排拎出来解冻。坐回到沙发上,我打开朋友圈,平时秀自拍的朋友现在都竞相晒起了厨艺,我的肚子不识趣地咕咕叫了两声,而我想象着牛排解冻后暗淡的颜色,以及煎好之后发柴的后感,期待便消失了大半。

“叮叮”,手机消息提示音响了起来,原来是小王发微博艾特了我:“小试牛刀,自己煎的牛排,宅家吃西餐,美滋滋~”她还po了9张动图,记录了牛排从生到熟的全过程。我发挥了平时“显微镜女孩”的特质仔细观察图里的每一个细节,等一等!看这包装,这不是小王两周前和我一起买的牛排吗?颜色怎么如此鲜亮?而且第一张动图是她从冰箱里拿出牛排直接下锅,为什么不用解冻?煎好之后肉质为什么看上去就非常鲜嫩美味?

带着重重疑窦,我迫不及待地点开了和小王的视频聊天。

“小王小王,我看到你微博了,这不科学啊……”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牛排还是咱们两周前一起买的那个牛排,至于能保持如此新鲜,功劳当然要归我家的这位‘肉类保鲜专家’——晶弘魔法冰箱了!它最大的独特之处就在于创新采用‘-5℃瞬冻’科技,能够精准控制瞬冻室内温度,使食物中的水分保持在-5℃的过冷却状态。要知道,在这种状态下,通过温度变化控制,食物细胞之间的水分会形成圆润的冰晶粒子,不会刺破食物细胞,这样既可以锁住营养美味达两星期之久,又免除了解冻的麻烦,肉类食材可以‘轻松一刀切’。”小王的脸上带着骄傲的神情。

屏幕快照%202020-02-12%20下午10.31.55.png

“原来如此。看来有了晶弘魔法冰箱,肉类食材的保鲜问题就解决了!那么其他食材呢?”我急着追问。

“别担心,晶弘魔法冰箱瞬冻室内设有多个感温探头,智能感知间室内温度和食材温度,让食材内外冷冻温度均匀,延长保鲜时间,为不同食材定制专属的保鲜方案。除了瞬冻室以外,其他间室的温度它都可以精确控制,让食材内外温度均匀,保护食物细胞内部组织不被破坏,从而大大减少了营养流失。”小王耐心解释道。

屏幕快照%202020-02-12%20下午10.34.14.png

“那经过瞬冻室冷冻的食材会结霜变色吗?”我好奇这个冰箱是不是真像她说的那么神奇。

“不会啊,你看,它的间室内科学分布着多个风道,能实现三维立体均匀送风,根据食材需S要精准送风,这样就可以抑制食物结霜和变色了。”她打开冰箱,把内部结构通过视频指给我看。

屏幕快照%202020-02-12%20下午10.32.52.png

“以前觉得这种时候还能吃上新鲜食材的人一定是家里有别墅能种菜的隐形富豪,现在发现一台晶弘魔法冰箱就能让人宅得这么精致,厉害!”我竖起了大拇指。

结束通话后,我打开“董明珠的店”,下单了一台小王同款冰箱——格力晶弘魔法冰箱。没想到两周不出门还能吃到新鲜牛排,过几天我也即将拥有这个令人惊羡的绝技啦!

E:\王君儒2020居家办公\撰稿资料画册\魔法冰箱折页_最终正稿\魔法冰箱1-02.jpg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