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防疫比拼:晒一晒你家有什么“除菌神器”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楼主:最近家族群里长辈们的防护意识越来越强了,囤口罩、消毒液已经不能让他们安心了。开窗通风会不会导致病毒趁机“溜”进家里?出去买菜回来的衣服要怎么消毒才安全?给餐具除菌有没有不消耗酒精这种“奢侈品”的好办法?……每天各种问题轮番轰炸,我都被问懵了。朋友们,在家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我们都来晒一晒家里的“除菌神器”吧!

百毒不侵:前排蹲一个能杀病毒的“神器”。该死的病毒太厉害了,最近每天开窗通风都很担心,如果病毒跑进家里了,那我岂不是无路可逃了?加上最近春季还是流感高发季,要知道病毒可不止一种啊……我将各种辟谣文章往家族群里转了不少,但家人还是很不安。

被关在小黑屋的雨萱:前排的朋友,刚开始我也和你们家一样不安,不过后来我给家里买了能杀病毒的空气净化器,心态平和了很多。

楼主:什么空气净化器?还能杀病毒!已经等不及想去买了!

被关在小黑屋的雨萱:就是格力的大松空气净化器,认准型号KJ280F-A01。这款空气净化器运用创新CEP等离子体恒效净化技术,检测报告显示,它对于甲型H1N1流感病毒杀灭率100%,手足口病毒EV71杀灭率99.99%,单纯疱疹病毒HSV杀灭率(表面杀灭)99.99%。就问你牛不牛!【(*注:表面杀灭率是培养病毒在收集极表面,净化器运行1h后,测试收集极表面的病菌灭活数)】

E:\王君儒2020居家办公\交稿\稿件用图\净化器新海报.jpg

你看起来很好吃:感谢楼上小姐姐的推荐,不明觉厉!但是说到空气流通,我还有另一个困惑:最近倒春寒,大家考虑过每天生活在0℃边缘却没有集中供暖的小可爱嘛?如果开窗通风会冻死人的……

无所不能的舅舅:来了来了,不用开窗户也能“通风”的方法来了——拥有格力风无界新风空调。这个空调采用双向流新风换气技术,模拟我们人的呼吸方式,不仅能“呼”出室内沉闷的空气,还能“吸”入经过多重过滤的清新的室外空气,这一“呼”一“吸”之间,不就实现“通风”了嘛!对了,这个空调还搭载了蒸发器自洁技术,保证吹出的风健康没细菌~

洗手洗澡洗衣服:完美,有了格力这两大“神器”,呼吸健康这个大问题可算是解决了!那么衣服呢?从外面穿回来的衣服怎么办?是不是也要特别清洁、消毒?

楼主:对啊,虽说从外面回来第一时间就是洗澡洗衣服,但总担心衣服上有病毒没完全处理掉(无限脑补中……)

百毒不侵:这题我会!用格力净柔洗衣机啊!它有95℃高温煮洗,还会通过除菌液配合特定程序高效清洗,深入清洁衣服纤维,高效消除衣服上的细菌。除此之外,它还搭载了抗菌率高达99%的防霉抗菌门封设计、60℃/95℃高温自清洁的内筒,更是让细菌“无孔可入”。

被关在小黑屋的雨萱:说起这个“无孔可入”,我觉得细菌、病毒那才真的是“无孔不入”!特别是现在这个关键时期,衣食住行的每一个细节都不能放过。

楼主:是的是的,特殊时期,一切还是小心为好,所以家人最近也特别关注餐具的除菌问题。有没有“清洁小能手”能推荐一个清洁效果好的洗碗机?

你看起来很好吃:本吃货来为大家种草,我家最近新换的格力鲸云系列洗碗机,体验很棒!

无所不能的舅舅:格力鲸云系列洗碗机?这还真是我的知识盲区。楼上可否具体说说这个洗碗机“神”在哪儿呢?

你看起来很好吃:这个洗碗机顶部和底部有15孔双旋转喷臂,能360°立体覆盖餐具,清洗力度强。如果开启除菌模式,水温则高达72℃,能够快速分解顽固油污,除菌率高达99.99%。高温洗涤之后,还可以利用它余热+热风双烘干的功能,不仅去除了异味,也不用再担心湿乎乎的餐具会滋生细菌。

楼主:老铁们真是除菌技能满满啊!“神器”也是一个比一个厉害!要是以上“除菌神器”能全部拥有的话,那咱们宅在家里再也不用疑神疑鬼、担惊受怕了~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都平安健康!

百毒不侵:加强防护,祝愿大家都百毒不侵!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