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集团拟出资5亿成立产业基金,加强5G半导体领域布局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0年3月2日,康佳集团(深康佳A,000016.SZ)公告称,为了加强在5G为代表的下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半导体及数字消费产业的布局,康佳集团拟与中信控股共同发起成立新兴产业发展投资基金,预计该基金规模不超过10.06亿元,其中康佳集团拟出资不超过5亿元。

为了加速在转型、升级相关战略重点领域的产业布局,康佳集团拟出资不超过5亿元,作为有限合伙人与合作方共同发起成立新兴产业发展投资基金。据介绍,拟成立的新兴产业发展投资基金总规模不超过10.06亿元,期限为6年。其中,康佳集团(或其控股子公司)、中信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信控股”)及其指定主体、天益汇佳投资有限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有限合伙人,中信新未来(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东方汇佳(珠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本公司持股40%的参股公司)为普通合伙人。康佳方面表示,选择与中信控股合作原因在于,其母公司中信集团不仅拥有丰厚的金融资源及完善的金融服务体系,而且自身也在积极拓展产业互联网、数字消费、智能制造、特种材料、新能源、通信服务等新兴领域,这为康佳导入有力金融资源的同时,也可以与康佳在未来着重发力的5G智慧家庭和5G智慧终端领域发挥更大的协同效应。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1406071960/641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