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西南智慧物流基地” 有望于2020年完工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位于眉山天府新区青龙街道苏宁西南地区电子商务运营中心二期项目经过申请后于3月2日正式复工建设。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1428346944/641

据了解,该项目由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15亿元,占地约500亩,主要建设物流库房、冷库、配套设备用房等,是苏宁易购集团在四川眉山兴建的第二个区域物流中心。项目将打造物流仓储、现代信息、智能冷链、智慧云仓等多种服务要求的多功能、综合性的西南智慧物流总部基地。同时,助力眉山天府新区智慧物流基地的建设。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已完成50%的工程量,其中5栋厂房和2栋配套设备用房的主体已经封顶,今年年底将交付使用。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