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放5亿元全民消费券,涵盖家电等诸多品类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为了配合实体经济发展,央行宣布定向降准;国家发改委等23部门联合发文促进消费;南京发放全民消费券。一项项拉动内需,提振消费的举措纷至沓来。

作为渠道商,苏宁易购也发放消费券,促进消费。据悉,3月15~31日,苏宁易购将面向全国消费者发放总面值500元全民消费券涵盖家电、手机电脑、服饰鞋帽、珠宝配饰、生活电器、超市等诸多商品及到家业务品类。消费券总价值共计5亿元。

苏宁全民消费券使用场景丰富,APP、小程序、WAP端均可使用,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其中,到家消费券还可在家乐福线上小店APP和线下小店使用。用户只需登陆苏宁易购APP,即可领取消费券,每人限领一次。

截至3月15日,苏宁消费券发放首日,40万多消费者参与了活动,累计发券逾两亿元。其中,受换季影响,服饰类消费券受到热捧,领取人数最多,超市、手机电脑、家电紧跟其后。

苏宁负责人认为,发放消费券是恢复消费信心的常见手段,苏宁从“时间窗口”与“收入”两方面创造更多消费。并利用大数据技术、24期免息、移动支付等优势,迅速拉升用户消费热度,精准刺激消费人群。“疫情缓解后,经历‘低欲望’居家生活的广大消费者需要更多补偿性消费,苏宁消费券满足了这部分人群的需求,感谢他们为‘战疫’付出的努力。”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