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学院风”的第一天,我遭遇了事业滑铁卢……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嘘,都小点声……你!脚步轻点!”一小队新冠病毒在一所学校附近集结完毕。

“听我说兄弟们,咱们新冠病毒最近的日子可不好过,强大的医生护士们正在用各种办法将我们赶尽杀绝,人类也每天戴着口罩让我们无处下手。”

“不过嘛,这两天我听到好消息:不少地区准备开学了,我觉得我们可以趁这个时机活动一番。你们想想看,空间不大的教室里就得容纳四五十个学生聚集在一起,如果再没有良好的通风条件和环境,我们就能找到可乘之机。”

“啥?我没人性?我一个病毒讲什么人性!哼,只要我们逮到机会,就可以……”

以上就是我们病毒小队制定的“学院风”反击计划。目标非常简单清晰,作战方式在我们看来虽然有风险却非常值得一试。然而事后证明,嗯,成功只是我们的幻想……

一切,都要从一台白色机器说起。本来,我们雄赳赳、气昂昂地来到即将开学的校园,准备搞个伏击战,却看到老师们兴冲冲地把一台台白色机器搬进教室并启动起来。

“这是新的视频课装备吗?”虽然我满腹疑惑,但是此时也想不了那么多,决定先杀他们个措手不及。我们全副武装,脚踩气溶胶加速冲向一位口罩没戴正确的老师。忽然,一股强大的吸力强行改变了我们预先设定的目标轨迹,让我们不自觉地被“拽”向那台白色的机器。

直觉告诉我这不是一件好事情。果不其然,紧接着我们就感到一股电流传遍全身。只见大部分兄弟已经扛不住了,蛋白质被“电”得支离破碎,还来不及和我说“保重”就一命呜呼了。

而剩下的我们几个也没好到哪去。本以为拼了老命、忍着伤痛扛过电击就有生还的希望,没想到迎接我们的是一张非常密集的滤网,把我们死死网在上面动弹不得。这都不是最可怕的,这台白色大机器还有一个“高温炼狱”。56℃是我们的生存上限,这家伙居然抓住了我们这个弱点,让滤网持续保持56℃以上的高温。我们几个兄弟还来不及抱怨,就被“熔化”在高温里,消失地无影无踪。

弥留之际,我听到几位老师开心地说:“希望格力这款能杀新冠病毒的空气净化器能有用!”

“那是当然,这款格力KXJFA300-A01空气净化器可是经过武汉医院和权威机构实地检测过的,1小时可杀灭99%以上的新冠病毒呢!”

空净300-主画面(竖版)

(图为格力KXJFA300-A01空气净化器)

“我听说它是通过高效去除气溶胶及颗粒物,阻断病毒空气传播途径。”

“是的。我看过他们的检测报告,经过武汉专业医院实地测试,权威实验室检测数据表明,这台空气净化器1小时杀灭99%以上新冠病毒。相信它能够为孩子们带来更多健康保障,让孩子们在学校安心读书,快乐成长!”

事业滑铁卢说来就来,我知道,这次我们必败无疑了。或许,在团结勇敢又充满智慧的人类面前,我们才是最不堪一击的那一个……

111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