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毕业生在线求助:明天答辩正装晾不干咋办?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我们这届毕业生可太难了,在家躲过了病毒、熬过了苦苦挣扎“无实物写论文”的日子,却还是没躲过在这遍地水渍、衣物潮湿的“回南天”参加线上答辩。一连几天,我们家晾在阳台的衣服都没有要干的迹象,其中包括我明天硕士毕业答辩要穿的正装。OMG!心急!

37936032_M

我们学校有明确规定,毕业答辩要着装正式。因为现在受疫情影响还没开学,学校下达了网络答辩的要求。即使是线上,那也是正式严肃的场面啊,肯定得来一套清清爽爽的正装吧?细节决定成败,答辩当日的每个细节都会影响我顺利毕业。

可是直到现在衣服还没干,这个鬼天气给我留了个大难题。我想尽各种办法把衣服弄干,比如用甩干机把衣服甩干,可是禁不住外面天气湿度大,又没有太阳,这个方法不可行;我以前也用过电暖器烘干衣服,但只要稍不小心,衣服就会被烤黄,甚至还会烫到手,可不敢拿明天穿的西装冒险……

在多次尝试无果之后,我只好把最后的希望寄托在妈妈身上,没想到妈妈拿出了一件“干衣神器”——格力暖风式干衣机GN-10X60,就像变魔术一样,原本潮湿的衣服不一会儿就变得干爽起来。这下好了,明天答辩不用发愁了。

GN-1001干衣机002

(图为格力暖风式干衣机GN-10X60)

听妈妈说,在这样连绵阴雨的天气下,衣服就是很难彻底晾干。同时,由于空气湿度大,原本放在衣柜里的干衣服也会变得不同程度地“湿漉漉”。这时候,就急需一个可以快速烘干衣服的干衣小帮手。于是,妈妈开始猛做功课,寻找一款既可以烘干衣物又能日常放在衣柜里保持衣物干爽的产品。

恰巧,细心的爸爸发现了妈妈的这一烦恼,在前不久悄悄地买回了这款格力暖风式干衣机,给了妈妈一个惊喜。猝不及防被爸妈喂了一把狗粮,我走到爸爸跟前,准备盘问下有关“狗粮”,呸呸呸,有关干衣机的细节。

“爸,您是怎么想到给我妈买这款格力暖风式干衣机GN-10X60而不是其他产品的呢?”我45°仰望老父亲,期待他给出一个答案。

“害,还不是出于实用的考虑。我知道你妈早就想要个干衣机了,她又有选择困难症,还不如我直接买了。而且,这款干衣机是朋友推荐的,格力又是老品牌了,质量信得过。”

“呦呦呦,这恩爱秀得,怎么能这样对待我这个单身狗呢?我妈说起干衣机脸上那个幸福哟,都笑出花了,她对格力暖风式干衣机即开即热、快速干衣的效果十分满意,还夸你会挑产品来着呢。”

“是嘛,其实这款干衣机的优点不止一个,你看,它还拥有专属干衣模式和3小时定时预约等等功能,而且四季可用,性价比高。你有空也可以自己试试感受一下。”爸爸开始现场解说。

据爸爸介绍,这款格力暖风式干衣机最吸引他的一点是其快速烘干的效果。它采用PTC陶瓷发热体,发热猛、散热快,能够做到即开即热。另外,格栅多段式风道的设计可以做到均匀分散送风,让衣物烘干更彻底、效果更佳。

“这还额外配送了一个双层大容量的衣柜呢!只需要把潮湿的衣物收回来放在衣柜里,再打开干衣机的开关,不一会儿,衣物就完全烘干了,真可谓省事又省心。”看来妈妈对爸爸送的这款礼物是十分满意了。

“哇,还附赠衣柜呢!那我要来试试。妈咪,您去歇着吧,女儿给您烘干剩下的衣服。”我一蹦一跳跑到妈妈跟前。

“你个鬼灵精,你瞧,咱们聊天这会儿正装都给你烘干了,明天答辩一定行!。”

“Yes,my dear mom!”我笑着向妈妈示意。

董明珠的店二维码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