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上市:抑菌+屏显 加湿看得见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3月27日10点,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在小米有品上线。新品依然采用蒸发加湿的方式,最大加湿量提升到了260ml/h,加湿效率更高。新增智能屏显,可提供水位、环境湿度、运行状态等信息,加湿效果“一目了然”。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机身增加了数显大屏,可提供实时空气湿度、水箱水量、运行档位等信息。屏幕集成触摸按键,便于日常操控。

屏幕支持亮度调节,白天使用也能清晰显示,夜晚关闭屏幕背光,不会出现光污染。在设备关闭状态下,向水箱内加水时,屏幕会自动亮起显示水箱内水量,用户不用担心加水过多。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内部有36片蒸发片组成的蒸发盘,可形成近2㎡的超薄水膜,顶部贯流风扇强力送风,加快水膜蒸发。支持3挡手动调节和自动挡位,用户可根据需求调整加湿量。

因为是模拟自然蒸发,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在加湿时不会形成水雾,适合呼吸系统比较敏感的老人、孩子等群体使用。无水雾加湿也不会出现普通加湿器使用过程中的白色杂质水痕或者是打湿地板、桌面的问题。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的水箱、蒸发盘等涉水部件均采用了高效抑菌材料,当处于最低水位时,设备还将继续运行8小时,自动蒸发积水,避免滋生细菌和异味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加湿量也有明显提升,最高可达260ml/h,配备4L超大容量水箱,最高挡运行也可加湿长达15h。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同样采用上注水设计,方便随时注水。开放式水箱、可拆卸蒸发盘也方便日常清洗。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支持米家APP智能操控。用户通过米家APP远程控制,与其他智米智能电器进行联动。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支持使用小爱同学进行语音操控,开关机、挡位切换都是一句话的事儿。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运行噪音低至34.7dB(A),屏幕背光也可以直接关闭,整晚滋润,不用担心影响睡眠。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现已在小米有品开售,售价699元,有兴趣的用户不要错过。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