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宅家被迫营业 新鲜食材还能这样保存!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月亮不睡你不睡,你是秃头小宝贝。”居家隔离一个多月后,无聊的主人终于哼着歌对本汪下手了——化妆、美容、扎小辫,运动、跑腿、拍X音。可怜本汪平时连窝儿都懒得挪一个,现在还得帮主人下楼跑腿运送食材,5555……“主人,现在不都全面复工了么?你啥时候去上班啊?”

时间一天天过去,我眼瞅着主人的脸蛋越发圆润起来。不过即便如此,她也不忘吃货的本质,天天看着各种攻略学做菜。最要命的是,本汪成了可怜的“快递汪”和“试吃汪”,先是“被迫”下楼取食材,然后帮主人尝遍各种稀奇古怪的“黑暗料理”。

38180881_L

其实作为一只娇气的小狗狗,我的肠胃很敏感,可我那粗心的主人之前一直给我喂各种吃的,害我拉了好几次肚子,气得我好几天都不想理她。最近她似乎觉察到了什么,自己一个人在冰箱边嘀嘀咕咕:“刚买回来几天的蔬菜都蔫了;肉类放冷藏吧,容易变味,冷冻吧,又担心影响口感。苦了我的汪了,估计是吃了快变质的食物才拉肚子的。”

那还能咋办呢?来个能让食材持久保鲜的法子?所谓英雄所见略同,主人和我想到一块儿去了,没过几天他就把家里那台老式冰箱淘汰了,随后一台高贵铂金灰晶弘魔法冰箱BCD-468WIPQG闪亮入驻家里。主人开心极了,不忘让我站在新冰箱旁供发朋友圈炫耀:“家里的食材即将大变身,长久保鲜不是事,营养美味双齐全。”

468WIPQG铂金灰正面全开 最终敲定 拷贝

(图为晶弘魔法冰箱BCD-468WIPQG)

好嘛,本汪就勉为其难从你做的菜里感受一下咯,不够新鲜我可不吃。主人一边做菜一边唠叨:“这款晶弘魔法冰箱的两大优势就在于它的-3℃嫩冻和-5℃瞬冻技术,它们分别能为食材提供一周和两周两种保鲜方案。这不,我刚买的新鲜牛肉,刚好计划在一周内吃完。在晶弘魔法冰箱的-3℃嫩冻技术的加持下,能保证牛肉的营养和新鲜。这款魔法冰箱,能够保证牛肉在-3℃过冷却状态下不结冰晶,肉肉不冻结,一周内完美呈现新鲜原味。而对于需长期储存的猪肉、鱼、虾等食物来说,最担心的就是冰冻时间过长,原本的营养和鲜味流失,有了晶弘魔法冰箱的-5℃瞬冻技术,冰晶粒子就能不刺破细胞膜,肉类化冻也不会有血水,保证两周内营养不流失,而且无需化冻即可轻松一刀切。你呀,有口福咯!”

嫩冻

(图为-3℃嫩冻技术与普通冷藏的对比)

捕获

(图为-5℃瞬冻技术与普通冷冻的对比)

虽然肉类足够新鲜,但本汪可不是个肤浅的“肉食主义汪”,荤素搭配、营养齐全才是我的最爱。听主人说,除了两项肉类保鲜黑科技外,晶弘魔法冰箱BCD-468WIPQG还设置了四档保鲜模式,可根据食材保鲜需求,自如调换至果蔬、零度、嫩冻和软冻(cool鲜)模式,给予食材应有的新鲜和呵护。另外,晶弘魔法冰箱BCD-468WIPQG采用的离子长效抗菌净味技术,能高效祛除异味,抗菌率达99.9%。在保证食物新鲜原味的同时,吃得美味又放心。对了,它还有WIFI远程控制模式,只需一点一触,即可随时掌控新鲜。

躺在暖和的小毯子上,吃着美味新鲜的牛小排,还有主人温柔的注视……此刻感觉我的“狗生”已经到达了巅峰。这样的食材保鲜对策,本汪表示“我可以”!

董明珠的店二维码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