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报第一季度家电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0年第一季度,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对皮肤及毛发产品护理器、电动剃须刀、吸尘器等3种家用电器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5月18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此次3种家用电器产品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此次共抽查产品90批次,合格85批次,平均合格率为94.4%。

其中,抽查皮肤及毛发产品护理器30批次,合格28批次,合格率为93.3%。其中1批次产品连续骚扰电压、连续骚扰功率项目不合格,会对附近电子电器产生的电磁影响;1批次产品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不合格,影响产品绝缘保护效果。

抽查电动剃须刀30批次,合格29批次,合格率为96.7%。其中,1批次电动剃须刀产品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合格,产品插脚尺寸不满足标准相关要求,在连接电源时插入拔出困难,容易损坏插座或产品。

抽查吸尘器30批次,合格28批次,合格率为93.3%。其中,1批次产品内部布线项目不合格,易对内部布线绝缘造成破坏;1批次产品连续骚扰(端子电压)项目不合格,会对附近电子电器产生的电磁影响。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