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健康更省电 格力王者空调带你回归“家的舒适感”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冬天,你在空调房里看剧上网正惬意,突然有事要出门一趟。想想要一个小时后回来,空调关不关呢?

关吧。但关了之后房间温度就冷下来了,等会儿回家再开空调要等好一阵儿才能暖,手脚冰凉从外边回来,不就是想一进家门就能感受到舒适的温度嘛。

不关。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在没人的房间里开空调,一点都不符合你从小到大受到的勤俭节约的教育。更何况,节约是美德啊。

别纠结。你可能还不知道,空调也能“保温”哦。

8℃保温更省电

6月1日,“格力董明珠店”即将开展直播活动,预售格力·王者空调。这款空调就能做到8℃保温。

5.JPG

也就是说,在你短暂离开房间的这段时间,空调可以开启8℃保温模式,等你回到家中调回设定温度时,房间温度快速回升,舒适省电两不误。

在很多人印象中,开空调十分耗电,开空调制暖更是如此。但有了格力·王者空调,你不必如此担心。这款空调是新国标一级能效产品,它采用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比普通变频机效率更高、更省电。不管是制热还是制冷,都能做到更节能,让家时刻保持舒适感。

分布式送风更舒适

许多人在吹空调时都有这样的苦恼,夏日空调冷风直吹头痛欲裂,冬天热风不暖全身瑟瑟发抖,室内温度分布严重不均……有没有一款空调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

格力·王者空调采用分布式送风技术,送风方式更科学,控温效果更健康。

1.JPG

传统的空调只有一个风口,制冷时冷风直吹,人体常会感到不舒服;制热时又因暖气积聚在房间上层,导致热风输送不均、头热脚冷的现象。不过,有了这款搭载了“国际领先”分布式送风技术的格力·王者空调,上述烦恼统统得到解决,打开它,每个角落都是你想要的温度。

格力·王者空调采用上下出风口设计,送风更自如。制冷时,该产品可以上出风口出风,将冷风打到棚顶,然后冷气自然下降,避免直吹的同时达到全屋降温的效果,全家享受从头到脚的清凉;制热时,它可开启上下出风口一起出风的模式,特别是下出风口出风时,能够达到地毯式制热的效果,使屋内快速均衡升温,格外舒适。

这样一来,就可以解决直吹风给人带来的不适感了。

看了这些介绍,你有没有为这款格力王者空调心动?别着急,6月1日关注“格力董明珠店”直播间,听董小姐亲自推荐这款空调吧!

格力董明珠店微信小程序码

6月1日扫描上方小程序码,精彩活动等你来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