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诺尔产品入围艾普兰“核芯奖”,亮相直播平台推介新技术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0年5月27日下午三点,艾普兰“核芯奖”入围产品线上推介会准时上线。第一期线上直播中,龙口科诺尔玻璃科技有限公司TMI/HTMI新一代玻璃表面处理技术作为艾普兰“核芯奖”入围产品闪亮登场,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新一代玻璃表面处理技术的特点及优势,并与直播间到场业界嘉宾积极互动,解答专业问题。

C:\Users\BOSTON\Desktop\未标题-2.jpg

据了解,艾普兰是全球家电领域的“奥斯卡”,受疫情影响,2020年AWE延期举行,但先期报名参与艾普兰“核芯奖”评选的众多家电上游零配件新品已经经过初审,入围“核芯奖”。这些产品凝结了科技力量,可以说是推动2020年家电制造水平升级的星星之火,是确保家电制造业稳步向前发展的核心动力,甚至关乎中国家电制造的未来。龙口科诺尔玻璃科技有限公司TMI/HTMI新一代玻璃表面处理技术正是这样的家电产业链上游优秀科技成果,在众多参评配套解决方案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艾普兰“核芯奖”。

 

近年来,CMF设计成为家电产业产品升级、提升品牌辨识度的重要手段,各路材料供应商大有用武之地。龙口科诺尔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抓住机会,由科诺尔韩国专家带领团队历经1年半的时间开发实验,成功推出TMI/HTMI新一代玻璃表面处理技术,成为多个知名家电品牌的“颜值担当”。

 

C:\Users\BOSTON\Desktop\未标题-3.jpg

TMI/HTMI新一代玻璃表面处理技术是在玻璃表面增加UV Micro-Imprinting工艺,由2D效果升级到3D效果,将自然纹理的美妙触感结合到玻璃的表面,赋予触摸级的金属和自然质感,使视觉与触觉完美结合,质感细腻。采用特殊工艺,TMI/HTMI拥有特化模型制作技术(木头、石头、布料、皮质等)赋予自然纹理舒适的视觉效果,能够更完美地表达触感和真实感,使视觉与触觉完美结合。更为特别的是,虽然是玻璃材质,产品却呈现哑光效果,优雅大气,低调奢华。

此外,精细化纹理才是TMI/HTMI新一代玻璃表面处理技术的创新之处,多种精细化纹理,结合光学原理,将纹理和图案结合,使得纹理表达真实,图案更有层次感、立体感,产品呈现鲜活的艺术气息,达到传统丝网印刷无法企及的超精细化3D立体效果。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F9JRrNwjGZia4wCMwNjYpBKo1yFiaIChT7vyRc3BfJAICHxjt62Pdbxa0ghwbCsyekfa5RlNaQB0qPcdnnzS0icVA/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C:\Users\BOSTON\Desktop\未标题-5.jpg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科诺尔采用自主研发的生产设备及加工工艺,纹理和图案都是通过专用设备实现精细化雕刻模具制作完成,生产使用无辐射环保UV树脂,利用LED光固成形技术,生产出超精细化、多层次3D立体效果的家电玻璃,使整机产品增添环保、时尚属性,大大提高家电的档次。

 

事实上,艾普兰“核芯奖”入围产品线上推介会也是为家电整机厂提供的产品升级、优化生产工艺、降低生产成本的信息互动平台。整机生产企业将在直播间接收到精准推送的相关信息,通过线上参会高集中度、高准确度地了解上游配套能力变化趋势,启发灵感,更好地践行产品创新、制造升级。直播过程中,整机企业技术、采购、研发相关负责人到访直播间,与科诺尔技术人员问答互动。

C:\Users\BOSTON\Desktop\未标题-1.jpg

识别图中二维码,观看本期回放!

 

(1)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