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总理广交会寄语格力电器“擦亮中国制造的名片”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6月15日,第127届广交会正式开幕,这是自广交会开办63年以来第一次线上举行,海内外近2.6万家企业参展。上午十时许,李克强总理巡视网上展厅。在格力电器展厅,他勉励企业(格力电器)继续发挥领军作用,展现更强竞争力,争取更好业绩,擦亮中国制造的名片。

据悉,格力电器此次携“三新一健”核心科技——新技术、新能源、新冷媒和健康系列产品亮相广交会线上平台,参展产品覆盖家用、商用、工业制品等多领域,展位以线上VR虚拟空间的形式展示,为参展者打造身临其境的参展体验。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表示,在网上办展,别开生面,能够展示全部产品。

格力核心科技助力健康生活

16日,格力电器在“For Your Healthy Life”的参展主题下举行了健康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国际疫情仍处于较为严峻的阶段,全球范围内的消费理念和消费需求都聚焦于“健康家电”上,格力电器以用户需求为研发导向,推出了主打健康的系列新品。

1592030311IMG_0747

(图为格力电器广交会参展主题海报)

发布会展示的格力健康系列产品覆盖了家用及商用两大场景,包含格力“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格力·臻新风空调以及ERV新风机。其中,格力“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是格力针对新冠病毒“只能依靠载体传播”的特点进行自主科技研发而成,它搭载CKER病毒净化系统,通过格力自主研发的CEP等离子体恒效净化技术、H13级别强效过滤网以及基于目标值的表面温度控制技术对病毒进行杀、滤、消三重净化,可有效杀灭空气中99%的病毒;格力·臻新风空调搭载双向换气系统、UVC除菌和创新56℃净菌自洁系统,能够在除去空气中细菌的同时保持室内空气清新;ERV新风机则适用于别墅、公寓、写字楼、商务办公室、校园教室、会议室等多场景,搭载了格力全新推出的能量回收系统,集成了传统的能量回收通风系统和热交换器,可以控制新风的出风温度。

362E2BD0@23D31B1B.D91AE85E00000000.jpg

(图为格力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格力·臻新风空调)

格力电器广交会负责人介绍道:“我们希望借助广交会的平台,让更多海外的客商了解格力有强大的技术支撑,格力有能力为全球用户的健康生活提供优质产品。”

线上直播展示中国制造实力

据世贸组织预测,由于受到疫情冲击,全球贸易将缩水13%至25%,广交会作为我国对外贸易重要平台有着重要地位,不停办而是转为线上举办,利用互联网传播优势为促进国内经济复苏和外贸发展提供了新的可能。

据了解,本次“线上广交会”为参展者呈现三大板块包括线上展示对接平台、跨境电商专区、直播营销服务,预计可推动2.5万家中国参展商参与,参展产品涵盖16大品类。

三大板块中,“直播带货”备受关注。在国内,直播带货已成流行趋势。在过去的两个月,董明珠连续进行4场直播,销售成绩喜人。在6月1日的直播中,董明珠携格力全品类产品直播创下65.4亿元的销售记录,在探索“新零售”模式的同时,为更多用户提供了高品质的中国造产品。

微信图片_20200603175603.jpg

(图为董明珠6月1日在直播现场)

本次广交会,格力仍将“主战场”放在了直播间。据介绍,本次广交会在技术服务商的支持下,企业可以实现10×24小时在线直播带货。从16日到24日,格力电器预计将为全球客商带来近20场直播,格力家用空调、家用电器、商用空调、工业制品等将悉数亮相,通过直播间,格力将向全球用户展示中国制造实力。

“我们自主培养了懂产品、懂贸易、懂语言的海外主播队伍,同时也配备了配备了助理、技术支持等各类人力资源,组成专门的直播团队,来更好地为广交会期间的直播活动服务。”格力电器的工作人员表示。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