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2批次空气净化器抽查不合格,涉及浩泽、IRIS品牌

                    

本文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0年6月28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官网公布2019年空气净化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抽查结果显示,此次共抽查了18批次产品,经检验,2批次不合格。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方面;另有1批次产品不符合使用性能指标,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颗粒物洁净空气量、颗粒物净化能效、噪声。

据了解,此次监督抽查依据GB 4706.1-2005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第1部分:通用要求》、GB 4706.45-2008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空气净化器的特殊要求》、 GB 4343.1-2009 《家用电器、电动工具和类似器具的电磁兼容要求 第1部分:发射》、GB/T 18801-2015 《空气净化器》、GB 21551.3-2010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抗菌、除菌、净化功能 空气净化器的特殊要求》等标准要求,分别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稳定性和机械危险、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辐射、毒性和类似危险、连续骚扰电压、连续骚扰功率、有害物质释放、待机功率、颗粒物洁净空气量、甲醛洁净空气量、颗粒物净化能效、甲醛净化能效、噪声、颗粒物累积净化量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2019年上海市空气净化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名单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2018871402/641

(0)

本文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