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发布复式分类洗衣机P1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8月10日,TCL式发布复式分类洗衣机P10,产品主打上下双筒分类洗,为用户带来健康洗涤新体验。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2258902394/641

TCL P10采用了麦芒金配色,整体十分大气,能够很好地适配家居环境。而上下复式的设计,不会额外占用过多的摆放空间。P10下筒具备10kg洗涤容量,能够轻松焕洗全屋衣物。上筒1kg容量,适合洗涤宝宝衣物,或者内衣等小件衣物。

TCL P10通过上下复式设计,能够满足不同洗衣需求,实现宝宝衣物分开洗、内外衣分开洗、深浅衣物分开洗。同时,P10还支持分区同步洗,即上下两个筒可以同时进行洗涤,为了实现这一功能,P10采用了多项新技术 ,包括DD电机、独立分水系统,以及智慧平衡系统。

同时,针对越来越多的衣物消毒除菌需求,TCL P10还具备健康洗功能,能够以95℃持续高温深入纤维,有效除菌,能够实现100%除螨率,99.99%的除菌率,彻底清洁衣物,呵护家人健康。而针对极易藏污纳垢的玻璃窗垫等部位,还具备喷淋免污自清洁功能,减少泡沫及污垢,避免滋生细菌。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