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与友阿股份联手推动家庭互联网布局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8月13日,友阿股份(002277)携手云米科技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智能家庭解决方案落地实施等方面进行规模化合作,共同推动家庭物联网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友阿股份正式成为云米科技旗下所有产品矩阵的湖南区域独家战略运营商。友阿股份将设立独立事业部专门运营云米科技产品,并计划在今年12月31日前共完成不少于4家直营门店布局,其中一家为省级旗舰店。云米科技将会在产品入驻、市场开拓、品牌资源投入等方面支持友阿股份,提供开店指导和培训,并在湖南设立全产品物流配送中心。

“在湖南省开展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业务,可取得在该领域的先发优势,”友阿股份董事长胡子敬表示,万物互联、智慧生活是5G时代的大势所趋。“因此,与云米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是友阿股份在O2O智慧新零售转型进程中又一力作,也是公司深耕湖南的战略延伸。”

他还表示,从长远来看,与云米科技的合作将进一步升级友阿股份在家电板块的战略布局,完善家电产品结构,稳步拓展家电市场份额。

友阿股份董事、副总裁胡硕则表示,随着友阿股份与云米双方合作的深入与落地,未来云米带屏产品将融合双方优势,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本地化在线购物服务,打造出更为丰富新潮的家庭互联网智能场景。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