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控股五星电器,“线下再造京东家电”计划提速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8月12日,京东宣布,其已于今年6月30日全资控股五星电器,同时双方成立新公司,定名为京东五星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五星电器”),原五星电器总裁潘一清担任京东五星电器总裁,京东集团副总裁马骥出任京东五星电器首席财务官。

当天,京东公布了一个线下的5年计划——到2025年,京东将在一线城市开设20家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在地级以上城市以“一城一店”模式开设300家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开设5000家万镇通乡镇店。

据悉,未来,新的京东五星电器将继续保持独立经营。按照京东高级副总裁闫小兵的说法,新的京东五星电器将成为京东“线下再造一个京东家电”的主力军,完善京东线上线下的生态,为京东探索最先进的全渠道模式。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