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laxx TV正式登陆德国和英国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近日,来自欧洲的新型广告型视频点播(AVoD)服务商ralxx TV登陆德国及英国的蓝宝、海信、日立、JVC、Medion、Metz、夏普、Telefunken、东芝和Vestel的智能电视。rlaxx TV总部位于德国基尔。作为一家创新的流媒体服务商,其提供的视频内容由广告资金支持,因此可以为观众提供完全免费的视频体验。

rlaxx TV的内容采用线性频道模式,赋予观众立即观看体验,同时也避免了传统视频点播模式(SVoD,TVoD)冗长的搜索时间。此外,rlaxx TV的内容目录还将不断更新,观众可随意选择目录中的单个视频,并可在频道内通过快进和回放功能随时切换观看内容。如此一来,rlaxx TV将线性电视的轻松体验和视频点播服务的灵活性有效结合,为观众带来更加便捷的观看体验。

rlaxx TV在全球范围内均有授权的内容合作伙伴。他们将为观众提供从音乐、体育、儿童、生活方式、冒险到国际纪录片等丰富多彩的定制化内容。除此之外,合作伙伴中还包括来自非洲、亚洲、北美、拉丁美洲以及欧洲的各个视频与电视优质内容转播版权的持有方,其中包含Televisa Novelas、Vevo Pop、Gusto TV、Revry、 Azoomee Kids TV 以及Endemol Shine的栏目Masters of Food等。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