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更静音、智能、便捷—米家互联网直驱洗烘一体机10KG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在北京租房多年,实在受够了租房房东配备了噪音大户波轮洗衣机,因此,在新家的洗衣机选购方面,博主侧重于挑选滚筒洗衣机,机器要小巧精致,运转也要轻声细语,当然功能丰富、智能化不鸡肋就更好了。

对手机而言,最核心的就是芯片;而对于洗衣机来说,电机就是其的芯片。传统低端的洗衣机往往均采用了皮带电机,这种电机虽然成本低,但噪音及振动严重、能源消耗大,随着皮带的磨损也极易出现故障。在5k+的洗衣机高端产品中,往往都采用了更方便性能都很卓越的DD电机。因此,在小米发布首款直驱电机洗衣机:米家互联网直驱洗烘一体机 10kg后,作为米粉,很快就下单了这款发布到手仅为2499元的产品。体验半个月后,和大家分享下这款物超所值的高颜值直驱洗烘一体机。

颜值出众,大厂做工更有保障

这次的米家互联网直驱洗烘一体机在颜值上给了米粉很多惊喜。区别于传媒的白色简约系,这次的钛金灰更加沉稳大气,金属材质更有质感,与博主家的北欧轻奢风的装修风格很搭。

整体尺寸为(宽*深*高) : 595x640x850 mm,洗涤容量为10/7kg,节能能效为1级。

整体为标准尺寸,尺寸大小适中,可以完美进入新房的卫生间。当然放置在阳台也是妥妥的。

整体做工很扎实,开关采用了专业的抗菌防霉门封,可将外界细菌等有害物质隔离,阻止二次污染。细节之处远远超出某些跨界做贴牌洗衣机的国际大厂。

洗衣机内壁规整有序,为不锈钢材质,米家互联网直驱洗烘一体机还将定期对洗衣机内部进行高温自洁,保持内筒洁净,避免二次污染。

洗涤剂盒采用抽拉方式,不仅可以放置主洗洗涤剂,还可以添加柔漂剂,更加方便日常使用。

随着米家在家电领域的多年耕耘,已经打造了一支服务专业的售后安装自营团队。在预约安装服务后,师傅准时到家,穿鞋套进门,为我介绍了机器特点和安装要点。

作为米家工程师,安装师傅非常专业,而且全程明码标价,毫无增项。

这个米家标配49的水龙头质量也是非常好。

短短10分钟,洗衣机便安装完毕,师傅还叮嘱我收好膨胀螺丝,以便洗衣机搬运时再次使用。

静音高效,直驱电机带来更多洗烘模式

尽管售价只有两千多,但米家互联网直驱洗烘一体机配备的LG直驱电机动力强劲性能却远超竞品,而且寿命长久,可质保十年。

在电机参数上,在磁极数量上,其采用了48极/36槽,数量更多控制更精准;线圈直径为1.0mm,直径更大动力更澎湃;磁铁厚度为24mm,性能更有保障;而在外观材质上,米家追求极致,没有像某尔、某的采用全塑料或者是半塑料工艺,全部采用碳钢合金,使得机器的强度更可靠。

这台洗衣机给博主的最大印象就是静若处子。其除了振动幅度小,工作噪音也极低。在选择清洗模式前,博主在洗衣机上放置满满的一杯清水,在一个多小时的运转工作后,不仅杯子的位置丝毫未动,而且杯子里的水一点都没有流出来。

噪音方面,低档模式下仅为50dB,高档模式下仅为79dB,不得不说直驱电机真滴很强大。

得益于DD直驱电机1:1的精准控制,米家互联网直驱洗烘一体机 10kg能够实现可以做到精准控制,实现了摔、透、搓等七种不同的洗衣模式,清洗能力超级强。

米家互联网直驱洗烘一体机洗净效果出众,可以轻松清洗衣服上的酱油污渍。洗净比达到了1.06,而且 10kg的大容量可以足够清洗一家四口的衣物。值得一提的是,其还支持小于90°轻柔洗,可以放心洗涤娇贵衣物。

谈及洗烘一体化功能,尽管很多人还持怀疑态度,但都2020年了,技术的发展,已经让洗烘一体成了用了就回不去的功能了。这种功能不仅适用于梅雨频发的南方,对于北方人来说,新衣服即洗即穿的快感也是超乎想象。

在快洗烘功能下,博主新买的枕套一小时即可洗净烘干,而且非常柔软没有湿气。

后疫情时代,为了保护消费者的洗衣健康,米家互联网直驱洗烘一体机 10kg还特别加入了银离子杀菌设计,在进水过程中不断释放银离子,除菌率可达99.9%。

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内置了深度除螨洗功能,配备的高强度清洗速度和高温烘干,可以深度去除尘螨。

当然了除了常规的洗衣模式外,还有特色羊毛洗和空气洗。对于即将到来的冬天,这个机器完全可以轻松驾驭冬季常穿的羊毛大衣和羽绒服。

智慧不止,畅洗衣新时尚

在智能化的今天,米家互联网直驱洗烘一体机采用了一块LED全触摸屏。

这款米家互联网直驱洗烘一体机 10kg将所有功能都集成在操作面板上,整体触感极佳,整体操作简单便捷,家里有老师使用也可以操作使用。

当然了,作为小米系产品,我们也可以在将其连接至米家APP,远程进行预约洗涤、开关设置、静音设置等操作;可以通过小爱同学语音遥控,让你的洗衣生活更加有趣;还可以进行OTA在线升级,持续更新,获得更丰富的使用体验。

在米家APP中,可以看到22种洗烘程序,了解各种清洗模式的使用场景。对于我这种没有生活常识的大老粗,有了这款洗衣机,终于不用担心把老婆贵重的衣服洗坏了,可以成为一个更加专业的家庭主夫。

在APP上,还可以进行预约设置、远程开关童锁、查看剩余时间,以及详细参数的调整。

当然最赞的还是,其还支持与小米生态链智能家居设备联动,可以试想下洗衣结束后,小爱同学语音提醒要收衣服了、阳台的晾衣架自动下降、客厅的灯打开提醒晾衣服。不得不说,小米耕耘ALOT多年,这方面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总结

当然了,它还有着很多有人性化的功能,比如在运行过程中,它能自动喷淋冲洗窗门和门封,随漂随冲拒绝泡沫残留,让用户无需手动清理;中途添衣,告别遗漏衣物,满足开门条件就可开门添衣喷淋进水等等。

作为一个使用半月的消费者,博主觉得这款米家互联网直驱洗烘一体机 10kg绝对是从用户需求出发,解决用户洗衣多种痛点的产品。质保10年的DD电机,不仅性能卓越,静音精心,而且带来多种洗涤模式;洗烘一体的设计,让衣服随洗随穿;除菌除螨的设计,更加满足了后疫情时代消费者的健康需求。当然了,最为称赞的还是2599元的首卖价,同样的性能品质,超低的价格,确实真香。

(1)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