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股东大会通过收购中电熊猫南京8.5代及成都8.6代股权议案

                    

本文来源: 慧聪家电网,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9月23日,京东方发布公告称,拟以约55.91亿元的价格收购南京中电熊猫8.5代线80.831%的股权,同时以约65.26亿元的价格收购成都中电熊猫8.6代线51%的股权。公告显示,上述事项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还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尚存在不确定性。

据悉,成都8.6代线可经济切割50、58、70英寸等差异化尺寸产品,能有效完善京东方的产品和产线体系,并能够与京东方成都、重庆、绵阳等现有产线高效联动,进一步强化集聚发展。

京东方表示,收购南京G8.5和成都G8.6生产线部分股权,符合京东方成为半导体显示领域全球领导者的发展目标,能够充分发挥公司市场、技术、运营等全方位能力和经验优势,化行业低谷为发展机遇,完善公司技术储备,提升生产制造能力,丰富产品组合,强化客户合作,拓展高端产品市场,继续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0)

本文来源: 慧聪家电网,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