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Buds Air Pro耳机测评:多超设计尽显越级品质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你理想当中蓝牙无线耳机是什么样的?外观设计新颖,颜值高?设计小巧,便携方便?主动降噪能力强,无损音质?还是超长续航,游戏运行延迟低?我想,这些都是我们理想当中无线蓝牙耳机(TWS耳机)该有的样子。TWS耳机火热也有几年了,如今各大厂商的纷纷进入,促使着蓝牙无线耳机的迅猛发展。最近,笔者刚刚入手一款真我Buds Air Pro耳机,使用一番后发现,把“越级”挂在嘴边的 realme 不仅手机做到了极致,就连耳机也做到了多个“越级”。

包装简约大方,有格调不失时尚

realme一直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有全方位越级体验的产品,希望给年轻消费者提供更有惊喜感的科技潮流产品,今年新上市的真我Buds Air Pro就是这么一款典型的代表。它的包装盒通体采用黄色设计,包装盒的正面是陨石黑耳机图片(有彗星白和陨石黑两种颜色,笔者入手的是陨石黑),背面是realme图标和与realme 合作的法国设计师Jose Levy的名言,整体再无其他多余展示,凸显简约大方,有格调不失时尚色彩。

经典鹅卵石潮玩设计,舒适爱不释耳

真我Buds Air Pro经典鹅卵石的优美造型让人眼前一亮,整体呈现温润细腻。与其他充电盒磨砂设计不同,它的充电盒通体采用黑陨石的亮黑色设计,纯粹凝炼,简洁而不失格调,优雅而不失个性。

此外,它的耳机采用入耳式设计,左右各一个,机身设计小巧轻盈,携带轻盈,配有契合人耳甲腔曲线形状的硅胶耳塞,适配不同人的耳廓,所以,我们佩戴耳中,轻若无物,完美契合,让人爱不释耳。

多项智能科技设计,智享生活

真我 Buds Air Pro搭载了S1芯片,支持新一代链接超快的蓝牙5.0技术,拿起耳机,开盖即连,一键配对,电量信息可以随时查看。同时,它还具有很强的开放性和兼容性,不仅支持Breeno语音助手,还多方面开放兼容其他品牌的语音助手,100%还原智能体验。此外,我们还可以在realme Link App里根据个人喜好自定义触控功能、开启主动降噪和低音增强等功能以及进行固件升级等,让耳机更加符合我们的使用习惯,用起来更得心应手。

值得一提的是,真我 Buds Air Pro还支持多功能智能触控,不需要打开手机,即可享受简单直接,方便快捷的绝佳人机交互体验。同时,我们还可以进行智能佩戴检测,听歌时能够实时检测耳机佩戴状况,取下耳机自动暂停播放,带上耳机又会重新播放,真正实现智享生活。

35dB四麦主动降噪,静享好音

最让人们值得称赞的是,真我 Buds Air Pro内置定制全新架构realme S1智能降噪芯片,搭载2颗降噪麦克风,使用Feed Forward (FF) + Feedback (FB) 双重主动降噪技术,使它的降噪深度做到了目前行业的领先水平35dB,比目前行业主流的30dB要提升不少,降噪效果比目前市面上大部分TWS降噪耳机都要出色。同时,它的低频率的噪音降噪明显,可以有效过滤杂音噪音,达到“此时无声胜有声”的深度沉浸式体验。另外,它还支持通透模式,在不摘下耳机的情况下即可实现与外界通话,改善我们的生活体验。

为了让耳机的听感更好,带给人们更好的音乐体验,realme特邀十年资深音频调校团队,为耳机提供 DBB 复合低音强化方案,进一步强化低音下潜。此外,真我 Buds Air Pro还支持AAC高品质音频,同时,耳机内置10mm低音增强单元,使得音乐保真率高,显动感和层次感更加明显,听感也更优秀。

电竞级超低延迟,全天候持久续航

为了给广大游戏爱好者更好的体验,真我 Buds Air Pro使用了全新一代蓝牙5.0技术和蓝牙低延时双传技术,双耳同时传输声音,传输速度快,抗干扰能力强,信号稳定,功耗低,使用体验更加酣畅淋漓。

所以,当我们游戏开黑的时候,可以在realme Link App里打开电竞模式,同时长按真我Buds Air Pro双耳2秒进入游戏模式,此时我们可以看到,真我 Buds Air Pro在电竞模式下延迟可以低至94ms,这使得游戏音画保持同步,我们在游戏中可以轻松辨别敌人方位,体验更加畅快。

我想,任何一个蓝牙无线耳机的使用者最为苦恼的一件事就是耳机的续航能力了,续航能力的长短直接影响着蓝牙无线耳机体验。

realme在设计Buds Air Pro的时候已经充分考虑了耳机续航能力的问题,真我 Buds Air Pro在机身里内置了43mAh电池,配备400mAh大电池充电舱,配合超低功耗降噪芯片,同时采用了Type-C充电接口,支持疾速快充,拥有全天候的续航能力,解决了一般蓝牙无线耳机续航时间短的问题。

IPX4防汗防泼溅,彰显真我品质

更让很多爱运动的朋友惊喜的是,真我 Buds Air Pro支持IPX4防汗防泼溅,让你在运动的时候无惧汗水,玩得更尽兴。realme耳机在上市之前,都会经历5000 次充电插拔,10000 次充电仓开合,10000 次功能键寿命,10000 次开关机测试,-50/75℃ 168 小时魔鬼温度测试和65℃/RH95% 168 小时高温高湿测试等超严苛的质量测试,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每一副耳机都能做到持久耐用,实力保障真我品质。

智能交互,得心应手

在连接方式上也非常简单,在连接蓝牙之后就可以迅速和设备配对。而且还通过名为realme Link的APP连接各类IoT设备,从而在手机APP端实现对各类产智能设备的控制。

在连上真我Buds Air Pro耳机才发现realme Link远比小米米家APP要简洁,而且对耳机操控的模式也非常多,比如降噪、普通和通透,每个模式带给人的感觉都不一样。此外还有各种模式,通过设置还可以改变耳机的操作方式。

随后我们进行实际的聆听体验,无论是古典还是流行,声场展现的都较为宽广,即便是高频也没有刺耳的感觉,同时Bass的低音听到的也非常清晰,位置准确,人声的感觉力度也恰到好处。同时解析力方面也比较不错,细节的表现可以给一个好评。

总结:真我Buds Air Pro绝对是realme的良心之作,它不但外观设计时尚,而且内有大乾坤,主动降噪能力强悍,音质表现远超预期;超长时间续航,电竞模式下超低延迟;同时,它还支持IPX4防汗防泼溅,运动体验更佳。无论你是运动时不想被外界打扰,还是想安静地沉浸在自己音乐世界里,活动价格449元超高性价比的真我 Buds Air Pro都是你的不二选择。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