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威出任恒洁集团首席执行官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0年10月20日,恒洁集团对外官宣,丁威正式出任恒洁集团首席执行官,全面负责集团各项业务的战略部署与推进发展。

丁威

恒洁方面表示:“作为产业领军人物,丁威先生拥有卓越的领导力、管理经验及创新思维,在业界备受尊敬。丁威先生对产品品质以及技术研发的高度重视与恒洁的价值理念高度契合,恒洁相信,丁威先生是带领恒洁开启发展新篇章的最佳人选。”

在加入恒洁前,丁威曾任美国A.O.史密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A.O.史密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并带领团队开拓中国市场,聚焦创新技术研发,成功打造了家电行业领军品牌,在多个品类取得了市场第一的优异成绩,也为中国家电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作为行业创新发展的推动者,丁威亦广受社会肯定,曾获得多项殊荣:首届中国彼得.德鲁克“企业实践奖”、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家电40年功勋人物奖”、中国家电流通协会“行业功勋人物奖”、新华日报第十三届新华高峰会“2019中国家电行业年度领袖奖”并当选“2019年度经济封面人物”、人民日报及新浪财经“华东区十大经济人物“、第二届中国品牌与传播“影响中国品牌领军人物奖“、CNBC商业财经“最佳商业领袖奖“之”CEO评选出的“年度CEO大奖”。

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提供系列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品牌,旗下拥有智能产品、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龙头、淋浴房及浴缸等五大品类生产基地。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