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宣布成立京东科技子集团

                    

本文来源: 新浪科技,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1年1月11日,京东集团宣布将云与AI业务与京东数科整合后,正式成立京东科技子集团(简称:京东科技),原京东数科CEO李娅云将出任京东科技子集团CEO。

据京东方面透露,目前京东科技集团共有1万多名员工,其中70%以上为研发和专业人员,并且拥有多位入选IEEE Fellow的科学家。在京东集团整体的战略布局当中,技术被定位为交易和服务之后的第三条增长曲线,京东科技将成为整个京东对外提供技术服务的核心业务抓手。

李娅云表示,京东科技是科技创新与实体产业深度融合的企业,京东科技脱胎于对供应链的深刻理解和行业洞察,发展于对互联网技术的突破创新,成长于对实体经济的服务和价值创造。未来京东科技的使命就是助力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科技引领、实业报国。

(0)

本文来源: 新浪科技,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