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洗澡水温忽冷忽热?你家的热水器该换了!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大寒节气来临后,北方各地进入冰雪世界,南方不少城市也面临阶段性降温,萧瑟和冷清气息扑面。当夜幕降临,人们结束一天的辛勤劳作陆续回到温暖的家中,泡个舒服的热水澡,白天的疲惫和寒意随即消散如烟。但,你能实现热水澡自由吗?

18068269_L

大冬天洗个热水澡怎么就那么难?

科技改变生活。在寒冷的冬天,有了热水器这个“温暖助手”,顺利洗上热水澡也变得十分惬意。然而,在极端寒冷的天气下,如果事前没有进行相应的防冻处理,热水器极易出现因冻坏而“罢工”或“怠工”的情况,不仅无法享受温暖沐浴体验,还极度影响心情。

相信不少朋友在享受热水器带来温暖的同时,也曾被它无情伤害过。每次拖着劳累的身体回家,还要先担心热水器是否安好——一到换季水温总也调不好,每次洗澡前还要根据气温重新调节水温;洗澡时水温忽冷忽热,饱受“冰火两重天”的折磨;为了省水短暂关闭热水器,再打开后水温骤升,手被烫到怀疑人生;甚至一不小心就有燃气中毒风险……

咳咳咳!小编温馨提示,一旦你家的热水器出现以上问题,沐浴时的舒适体验将大打折扣。或许,是时候给家里换一台舒适又安全的热水器了。

在市面众多热水器品类中,燃气热水器因其即开即热、加热成本较低等诸多优势,已成为人们解决冬季沐浴问题的普遍选择。那么有没有一款燃气热水器产品,能够完美解决各种使用难题呢?

当然有!经过一番搜罗,本种草君向大家倾情推荐这款格力舒沐享燃气热水器JSQ30-16B1——一年四季舒享衡温沐浴,颜值和实力兼备,该产品堪称热水器种草“红榜”上的首选。

截图-20201231101912

智能防冻系统,寒冬畅快用热水

针对冬季“出热水难”的问题,格力舒沐享16升燃气热水器搭载了智能防冻系统,既能通过机械防冻设置有效防止室外冷风倒灌,预防机器部件被冻坏,又能借助电辅热敏防冻装备自动开启热水器“自我保护”模式,进一步防止水管出现冻裂情况。即使冬季低温状态下,也能确保热水器能够稳定运行,顺利消除人们的后顾之忧;更有低水压启动以及燃气用量直观显示设置,一键轻松掌握沐浴燃气用量,畅快用热水不是事。

截图-20201231101945

四季智控调温系统,全家享受恒温沐浴

还在担心季节变换、气温骤变给水温调节、沐浴体验带来不便不适吗?还在烦恼总也解决不了的水温忽冷忽热“顽疾”吗?

格力舒沐享16升燃气热水器搭载了四季智控调温系统,不仅能够通过智能控制中枢实时感知外部环境温度并匹配最优水温,全家享受无季节差异的衡温沐浴体验,还采用了水气双调装置,能精准调配进水量、进气量,保持水、气均衡,将水温波动控制在人体肌肤感知不到的±0.5℃范围内,打造从一而终的舒适沐浴体验;它更有六排四段燃烧器的助力,能够精准控制燃烧火力,满足家庭不同人群洗浴需求,确保夏日水不烫,冬日水温暖,全家享受无季节差异的衡温沐浴体验。

截图-20201230161352

安全装备“全面出击”,防患未然更省心

此外,除开舒适性,安全性也是考量一款热水器靠谱与否的重要标准。对此,格力舒沐享16升燃气热水器从水质净化、停水再开防烫伤、预防CO气体中毒等多方面提供防护方案,贴心守护全家沐浴安全。

具体说来,该产品进水口设有磁芯过滤装备,能够过滤铁锈、泥沙等杂质,持续净化水质,呵护敏感肌肤;特有旁通管路设计则能够稳定二次出水温度,远离烫伤风险;采用直流变频风机可达到强劲排烟效果,加之自动风压感应程序,突发异常情况可迅速停机报警,有效预防CO中毒风险,安全又省心。

俗话说得好:冬天有三宝——火锅、被窝、热水澡。值此大寒之际,祝愿大家都能无忧过冬,安心享受格力舒沐享燃气热水器带来的温暖和舒适。

格力董明珠店1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