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东医疗四连板!美的集团进军医疗行业

                    

本文来源: 同花顺,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2月5日上午,万东医疗(600055)再次涨停,该股已连续三个一字涨停板,四连板,报价13.59元,涨停板封单超24万手,万东医疗股价的强劲走势,皆缘于公司即将易主美的集团(000333)。

2月2日晚间,万东医疗发布公告披露,公司控股股东鱼跃科技、公司实际控制人吴光明、股东俞熔分别与美的集团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美的集团将受让万东医疗合计1.57亿股股份,占公司股本的29.09%,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万东医疗公司主营业务为大型医学影像类设备和服务,包括医用诊断X射线机(DR、DRF、移动DR、数字乳腺机)、DSA血管介入治疗系统、MRI成像系统(永磁和超导)、X-CT系统。此外,公司子公司还涉及医学影像远程诊断服务、超声类影像设备和服务等。

财报显示,2017年至2019年,万东医疗净利润分别是1.09亿元、1.53亿元和1.69亿元。2020年前三季度,万东医疗实现净利润1.48亿元,同比增长62.51%。

公告披露,标的股份每股转让价格为14.60元,作为受让方,美的集团将按照相关协议的约定向转让方支付股份转让价款共计22.97亿元。

(0)

本文来源: 同花顺,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