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家电集团再次增持奥马电器

                    

本文来源: 新浪财经,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1年2月19日晚间,奥马电器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TCL家电集团于2月18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9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8%。

此次增持前,TCL家电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重庆中新融泽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计持有奥马电器股份1.0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增持后,其持股比例达到11.78%。

奥马电器主要从事冰箱、冰柜的生产及销售业务、金融科技业务。由于旗下所运营的“钱包金融”平台陷入兑付危机,奥马电器近年来资金压力较大。

根据奥马电器发布的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由盈转亏,全年将亏损7488.8万元~1.5亿元,而2019年盈利逾5000万元。营业收入则预计在70亿元~104.86亿元之间,2019年的收入为73.9亿元。

(0)

本文来源: 新浪财经,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