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衣服服服帖帖的秘密武器,原来是它!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日常生活中,衣物没有被“穿坏”,却被“洗坏”的现象时有发生。随着衣物的种类与质地越来越丰富,人们对洗衣机的要求,不再仅仅是洗得干净,也愈发关注高端面料的护理。洗衣机市场需求,也随之向洗护一体、洗烘一体等细分方向转变。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向大家推荐格力热泵洗护机这款产品啦!它创新结合洗衣机、干衣机和衣物护理机的优点,高度集成化节省空间,避免繁琐操作,更可以突出“护理”的特性。

格力热泵洗护机从洗涤开始,就对衣物进行精心护理。18种洗涤模式,为不同面料的衣物提供专属洗涤方案,防止洗涤过程机械力过大损伤衣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格力热泵洗护机还拥有新国标羊毛洗认证,精心呵护羊毛织物,无需担心磨损、变形和起球。

洗涤完成后的“烘干”更是衣物护理重头戏,市面上60℃—70℃的高温热泵烘干,会对真丝、羊毛等娇贵面料的纤维组织产生不可逆转的损伤,更不用说传统的冷凝烘干。

格力热泵洗护机烘干温度最低可达到37℃,以人体的相同温度去烘衣,大大降低对衣物的损伤。背后的技术加持,是格力100%自主研发,为低温柔烘定制的双转子变频压缩机,以及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的低频转矩控制技术。

针对娇贵面料的不同特性,格力热泵洗护机同样设置了不同的烘干模式。根据真丝、羊毛等不同材质,设置黄金烘干温度,定制专属的烘干节奏。织物在黄金温度的滚筒内配合适当的转动节拍均匀受风,有效烘干,保持织物原有质感。

保护娇贵面料之外,格力热泵洗护机还可以平衡各类衣物烘干过程中的温度和水分,使得衣物干燥柔软,版型挺阔,去除褶皱,无须熨烫直接穿上身。即使是难以烘干的羽绒,也可以保持蓬松温暖。

除了传统先洗后烘的清洗、护理方式,日常生活中不经过洗烘过程、追求快速除味的使用场景也越来越多。与好友约顿烧烤、火锅,衣服会沾染食物气味,可刚穿了一小会儿的衣服舍不得洗、不想洗。这时,格力热泵洗护机的分子级护理技术可以帮你。

格力分子级护理技术运用高温水蒸汽不断渗透入衣物中,软化衣物的纤维组织,同时加速附着在衣物上的异味分子扩散到筒内空气中;接着,异味空气在循环风机的带动下,进入内置水幕清新结构的风道内,在水幕的作用下,异味分子溶解在水内,并随水流一起排出筒外,同时通过滤网过滤掉微尘细屑,从而达到衣物去除异味、保持筒内清新的目的。

从效果上来看,格力热泵洗护机的分子级护理技术无需水洗就可达到与洗涤相当的效果,能够有效降低衣物折旧率,且全程不需要添加洗涤剂,不存在洗涤剂残留,呵护娇贵衣物,呵护身体健康。

格力热泵洗护机,带来衣物洗护方式的突破,也极大地提升生活品质!2月25日晚八点“格力董明珠店”看直播,就能领优惠券购买这款产品哦。新的一年,从穿的干净、健康、舒服开始吧!

二维码新1

 

(1)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