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首度披露西南地区总体战略,将全面布局物联生态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3月29日,京东方(BOE)在“2021川渝媒体见面会”上首次披露其在西南地区总体战略布局,即构筑成都、绵阳、重庆三地为核心的西南产业集群,包括6条半导体显示生产线、1个研发中心、2个智慧系统创新中心、1个数字医院等,累计投资规模约2000亿元,助力打造西南万亿级产值规模的电子信息产业带。

近年来,BOE(京东方)依托其雄厚的技术能力、产品能力、制造能力及上下游产业链整合能力等核心优势,不断从业务布局、运营管理体系、企业规模、品牌形象等四个维度进行全面升级,并确立了“1+4+N”航母事业群的全新业务矩阵,向着构建物联网创新生态的目标稳步迈进。

BOE执行副总裁、显示事业首席执行官高文宝在活动上表示:“过去BOE从0到1铸就了一条全球顶级显示之路,当前,BOE秉承‘芯屏气/器和’的坚持,正用技术创新融合培育富饶的物联生态‘沃土’;未来,BOE将在全球用户心中树立一座‘BOE即物联’的丰碑。”

据介绍,BOE在成都、绵阳和重庆的布局总投资约为2000亿元,吸引逾80家上下游配套企业落地,提供就业岗位2.6万个,预计未来两年将新增工作岗位2万余个。此外,BOE还将与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等高校建立产学研互补机制,并与电子科技大学组建联合创新研究院。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