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美菱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1.96%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4月20日,长虹美菱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显示,从营业收入方面来看,2021年第一季度长虹美菱营业收入达到41.30亿元,同比增长81.02%,净利润同比增长达到101.96%,为529.78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亏损2646.99万元,去年同期为2.83亿元,亏损大幅度降低。

值得关注的是,在营业收入大幅增长的同时,长虹美菱的营业成本也增长了73.85%,税金及附加增长44.28%。对此,长虹美菱方面表示,变动主要是上年同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除此之外,长虹美菱还在此次公告中透露,目“智能制造(合肥)项目”已经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智能研发能力建设及智能家电技术新品开发项目”中除了子项目“智能研发管理平台建设”之外,其他项目已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

长虹美菱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1.96%

公告显示,长虹美菱“智能研发管理平台建设”被“叫停”,终止向四川长虹及其子公司购买智能化的基础设施平台建设、软件开发平台等研发资产。长虹美菱计划通过自建以满足研发平台技术迭代升级的快速响应,提升研发效率,增强自主研发核心技术竞争力。

在品牌方面,长虹美菱欧洲市场同比增长近3倍,澳洲长虹同比增长翻番,印尼长虹、巴基斯坦长虹同比增长超40%,拉美品牌业务同比增长10倍,已成为中等规模的自有品牌业务实体。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