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家电以旧换新订单量大增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苏宁易购发布的《五一消费大数据》显示,5月1~5日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客流同比增长212%,苏宁家乐福到店客流及成交额均创新高;线上也不甘示弱,苏宁易购中华特色订单量同比增长55%;以旧换新的成绩更是喜人,订单量同比增长150%。

其中,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五一小长假期间,苏宁易购高端家电的消费者同比增长176%,县镇、农村市场家电订单同比增长两倍以上;家装建材销量同比增长267%。其中,智能马桶、智能晾衣架、智能灯具等家装产品持续走热,销量同比增长187%。

此外,距离2009年国家推进第一轮家电下乡已经过去12年,中国家电市场进入存量换新升级期。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五一期间,以旧换新订单量增长150%。其中,手机、空调、冰洗等品类换新订单量最高。换新订单量TOP10地区分别为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成都、无锡、武汉、重庆、苏州。

值得注意的是,县镇市场此番表现不俗,消费活力充沛。数据显示,五一期间县镇、农村市场家电订单同比增长2倍以上。

五一期间家电以旧换新订单量大增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