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升级助便洗!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DF21A解锁如厕新体验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卫生间是最能体现生活品质的地方,近年来能够座圈加热和温水冲洗的智能马桶盖逐渐取代传统如厕方式,走进千家万户。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DF21A全新升级助便洗功能,深层洁净给你更舒适的智能洁护体验。

此次卫玺智能马桶盖DF21A专门针对有便秘等如厕难题的用户,升级了水疗助便功能,通过一股集中强劲的温暖水流,刺激臀部括约肌,移动按摩清洗,帮助用户更快产生便意。

另外,海尔卫玺依托先进的温感技术,能够实现冲洗用水的水温波动在±0.5℃之间,优于行业平均标准±1℃;座圈温度恒温测试也达到了行业一级水平,五档温控,可以根据季节环境变化设置适合个人的温度。

海尔卫玺全线产品均采用即热式加热技术,无水箱储水、直接对活水加热不会滋生细菌;随用随热,一秒就能出热水,既健康又节能。卫玺智能马桶盖DF21A还有温水过热保护、漏电保护、座圈过热保护、防水设计、烘干过热保护、停水保护等六大安全防护,全方位保证用户使用安全。

精工品质带来了良好的用户口碑。据天猫4月数据显示,海尔卫玺率先连续实现智能马桶盖行业第一份额、海尔卫浴旗舰店位列细分领域店铺销额第一,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智能马桶盖产品和品牌之一!

想要获得更精致的智能洁护体验,那么快来海尔卫玺线下体验店,感受全新升级的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DF21A,还有更多惊喜等你哦!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