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发布,多家家电企业入榜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5月10日迎来第五个中国品牌日。在品牌日前一天的5月9日,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等单位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发布了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多家家电企业入榜。

其中,格力电器以1207.78亿元品牌价值在轻工领域排名第二,海信、方太、老板电器、华帝、莱克、万和、美大等企业入榜。轻工领域榜单如下图。

2021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发布,多家家电企业入榜

此外,苏宁以1071.39亿元的品牌价值在零售业领域排名第一;万华化学以248.54亿元品牌价值在自主创新品牌中排名第一,恒洁卫浴排名第九。

据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志受介绍,今年在参评条件要求较高的前提下,申报评价的品牌数量达到了1266个。此次发布品牌数量达695个,总品牌价值为83746亿元(不含100个地级城市),品牌价值均值比去年增长了7.9%。其中品牌价值超过千亿元有16家。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