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马电器控股股东变更为TCL家电集团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5月10日,奥马电器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TCL家电集团,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李东生。

公告显示,TCL家电集团近日取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下发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结合公司股权结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成员提名及构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选聘以及TCL家电集团关于取得公司控制权意愿等情况因素,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TCL家电集团,TCL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持有TCL家电集团100%股权,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李东生。

奥马电器控股股东变更为TCL家电集团

至今,TCL家电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中新融泽合计持有奥马电器公司24.19%股份,为第一大股东。第二大股东赵国栋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11.03%股份,但全部处于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状态。奥马电器董事会从5人升至9人,其中直接来自TCL的高管就有4人,董事长也由TCL人员出任。

公告还称,公司将尽快完成金融科技业务板块相关资产业务的剥离工作。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