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智能投影销量大增,预计上半年将突破215万台

                    

本文来源: ZNDS资讯,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6月28日消息,洛图科技最新发布的《中国智能投影零售市场月度追踪(China Smart Projector Retail Market Monthly Tracker)》报告显示,2021年5月智能投影市场(不含激光电视)线上销量为22.9万台,同比增长58%,环比下降15%;销售额为4.8亿元,同比增长63%,环比下降12%。

报告分析,5月正处于“618”活动前期的预热准备阶段,智能投影市场处于淡季,环比有所下滑,但随着部分预售活动的开启,整体市场也活跃起来,同比增长幅度较大。

此外,新品牌目前正在持续投入市场,智能投影市场的品牌集中度在5月有所下降。数据显示,5月线上整体市场TOP3品牌份额为38.5%,较去年同期下降6.3个百分点,而TOP10品牌份额达到65.9%,较去年同期也下降了7.6个百分点。

据洛图科技(RUNTO)分析,目前“618”活动已落下帷幕,京东数据显示,6月18日当天投影机消费大涨,销售额同比增长108%,需求仍然旺盛。洛图科技(RUNTO)预测,6月中国智能投影线上市场销量有望达到35万台;2021年上半年,中国智能投影整体市场销量也将突破215万台。

(0)

本文来源: ZNDS资讯,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