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近东辞任苏宁易购董事长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7月12日晚间,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张近东辞任苏宁易购董事长,在新董事长任命前,由任峻履行董事长职务。

张近东辞任苏宁易购董事长

当天苏宁易购进行了董事会改选,原董事张近东、孙为民、孟祥胜、杨光辞任,新新零售基金二期提名冼汉迪、曹群为非独立董事,淘宝提名黄明端为非独立董事,张近东提名张康阳提名非独立董事。上述议程将于7月29日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在此期间任峻履行董事长职务。

与此同时,当日,张近东发布题为《坚定信心 奋力前行》致全体员工的公开信表示,当前所做的每一次调整与改变,都是为了让苏宁易购发展得更好。未来要持续坚定发展信心,要持续推动更多精兵良将的涌现,要用更加开放的心态去拥抱未来。

根据公告,截至目前,苏宁易购股权变动后,张近东持股17.62%,苏宁控股集团持股2.73%,苏宁电器集团持股1.39%,新新零售基金二期持股16.96%,新零售基金持股5.59%,淘宝中国持股19.99%。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