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邮政首家创维智能家居合作示范体验店开业

                    

本文来源: 国家邮政局网站,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1年8月26日消息,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分公司首家智能家居合作示范体验店在柳州市鹿寨县建中西路邮政营业厅揭牌开业。这是广西邮政为实现渠道管理向渠道运营转型、构建新一代邮政综合服务平台开展的一次有益探索。

该示范体验店由广西邮政携手创维广西分公司采用“引商入店”的模式联合打造;主要通过在传统邮政营业网点内增设创维智能家居体验销售区,以开展智能家居体验实现获客引流,促进邮政金融、寄递、分销等业务的发展。

据透露,下一步,广西邮政将携手创维广西分公司联合打造线上线下互动场景,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在智能家居体验、金融服务合作、客户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打造具有“获客、活客、惠客”特色的邮政生态圈。

(0)

本文来源: 国家邮政局网站,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