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交换器用冷拔精密单层焊接钢管》通过“浙江制造”团体标准评审

                    

本文来源: 康盛股份官网,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日前,由杭州汉德质量认证服务有限公司牵头组织、浙江康盛股份(002418)有限公司为主起草单位的“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冰箱用冷拔精密单层焊接钢管》评审会在杭州顺利召开。

此次评审会由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浙江有限公司、金华市标准化学会、浙江大学、浙江星星冷链集成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商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5位专家组成,评审会还邀请了淳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参加。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公司标准工作组关于标准的编制背景和目的、标准的核心内容和编制过程、标准的先进性说明、征求意见及采纳情况的汇报。随后评审组专家对标准草案及编制说明进行了严格的评审,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质询,标准工作组就专家疑问做出解答并认真采纳专家提出的意见。

评审组专家指出,该标准符合GB/T1.1―2020的规定,可验证可检测,操作性强,可转化为认证实施细则,标准的主要技术指标要求达到了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符合《“浙江制造”标准管理办法》(浙促会〔2016〕17号)对“浙江制造”标准的基本要求。同时专家组也提出了5点修改意见:如标准名称调整为《热交换器用冷拔精密单层焊接钢管》,对标准适用范围进行调整,对技术要求、检验规则进行细分或取消,进一步完善基本要求和编制说明。

该标准围绕“精心设计、精良选材、精工制造、精诚服务的”的“四精”要求,达到了国内一流、国标先进水平。评审组一致确认《热交换器用冷拔精密单层焊接钢管》“品字标”团体标准通过评审。

《热交换器用冷拔精密单层焊接钢管》通过“品字标”团体标准评审,不仅是对公司钢管产品先进性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公司坚持自主创新的鼓舞。后续公司将按评审意见对标准进行报批并实施。

(0)

本文来源: 康盛股份官网,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